從我開始

感謝一切因緣際會讓我看見這個平台,開始可以以寫日記的方式來記錄這一切。
一切應該是要從我自己的生命歷程講起,順著一切走到今天是第二十七個年頭,從去年年初的一片混亂開始彷彿都是被設計好的一樣,從小學習音樂的我畢業後算是順利地接軌音樂類的工作(表演、教學等),跟著疫情的升溫,一直以來藝術表演行業本就不算是穩定的收入,業績直線下降,讓我對金錢的恐懼感成反比的直線飆升;和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關係一觸即發,一直以來隔靴搔癢未曾真正解決問題的狀態隨時隨地都會爆炸的交戰著,最後也確實爆了,互相攻擊到最後雙方都決定要放棄了;和家庭的關係在那時就也那麼剛好的因為我對金錢的恐懼無處發洩而往我的家庭去怪罪等等的。
想著真是糟透了那時,處女座的我怎麼會讓我的生活出這不只一點點,是很大的毛病跟瑕疵呢?
這一連串的打擊現在說來像是一個簡單的故事,但在當下的我即便沒有想死,卻也像是活死人一樣的狀態每天生不如死,我不知道我的價值在哪裡、不知道誰要愛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怎麼做,甭提感受什麼快樂了,能讓自己感覺活著就好。
就在那時候,我永遠記得是五月十七日,正準備要跟我的枕頭持續整晚的輾轉反側之際,靈機一動的我打了電話給我妹。她當時也理解著我的難受,畢竟她也是我對於家庭發洩情緒的受害者之一,接了電話後,我問了她,一直在接觸的靈性到底是什麼。
回想起那天晚上的心情跌宕起伏,恍然驚覺前二十七年我都好像是睡著了一樣,到底無意識的都做了些什麼決定,又憶起這一切事件的發生、串連到現在,幾乎像是被設定好了一樣,少了任何一個事件,也許都湊不齊啊。
那時我開始對一切好像有了知覺一樣,手掌心的溫度、床乘載著身體的柔軟觸感、心跳的速度、呼吸時鼻翼的伸縮、頭髮散在身體的哪個部位上等,我感覺到了,不是我的世界不一樣,是我醒了。
這世界,不,應該說整個宇宙於我而言,至今像是終於從迷路亂撞的狀態轉變成在往家的方向走,我想記錄下來。這段回家的路,還在現在進行式,靈性這兩個字除了是在告訴我「我存在著」以外,更是不停的讓我在對應著自己內在與外界是如何巧妙相連著的指路鏡。
未來我會將自己對生命的觀察、對自己的覺察記錄在這,為此我創造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和自己相處找到最精準的用字來記錄,當然相較於宇宙之妙和內心常常無以言喻的感動來說文字不過是不及十中之一的泛述,我還是想記錄下醒了以後的每一天每一個發現。
「一旦醒了,就不會再睡著了。」
未來和你在這個平台見,願我的分享也在地球揚升的過程中成為一座亮亮的小燈塔。
致我們每一個當下。
awaking spirit
娜美魯克拉魯克 覺醒女生的靈魂冒險日記
娜美魯克拉魯克 覺醒女生的靈魂冒險日記
台灣,高雄人,台灣藝術大學國樂系畢,現職音樂表演者 ,漂泊十年回到故鄉高雄定居。 在2020年中生命低谷中意識到靈魂意識與自己的不同,後即開始了靈性覺醒的旅程迄今。 「一旦醒了,就再也睡不著了。」 循著最源頭的渴望寫下每個字,從源頭去狂喜,內觀的世界無限大,以此紀錄,文字是旅程中的相機,而愛是解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