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動作遊戲,SHIFT切換輸入法怎麼解?

2021/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有玩電腦的動作類遊戲,大概會有類似困擾,在你玩魔物獵人或是像我最近在玩死亡擱淺時,我明明是要快跑按著SHIFT再按下W想往前跑,就會一直跳出中文輸入法(注音)的ㄊ,這個真的很煩;有時候連按好幾個按鍵就會跳出一堆注音符號,真受不了,所以感謝辜狗大神,讓我可以立刻找到解方~
我參考了這篇文章,簡單來說就是只要把左邊的SHIFT取消掉切換輸入法功能就行了。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30&sn=2012927
MISCROSOFT的介面一直在改,現在應該是在這裡一個步驟就可以改過來了
1.在畫面右下角的中/英切換按右鍵,按設定
2.應該會看到輸入法的名字(我的是微軟注音)再按下按鍵指派
3.裡面有一個左側SHIFT鍵,把"切換輸入法模式"改成"無"
好好享受一個沒有亂切輸入法的遊戲吧!
對了,如果可以的話請留言給我知道要怎麼插入圖片,VOCUS還是不太會用...
阿賢
阿賢
英雄聯盟老玩家 國棟粉絲 文明帝國愛好者 女兒的爸 股海菜雞 寫了一堆碎碎念的東西,只是為了給孩子們看。希望一點點的人生體悟和學習心得,可以讓他們過更精采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