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來點家庭福利「居家清潔+除塵螨公司」 - 野螨任務 -人脈平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我想來點家庭福利「居家清潔+除塵螨公司」 野螨任務 -人脈平台
現在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的工作忙碌、生活忙碌,一回到家都是躺平在沙發或是床上,根本懶得動一動打掃家裡,但灰塵跟塵螨反而因為的懶惰就跟著快速成長,並且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有過敏問題,或是家中有過敏的小孩,解決的方法就是不得不整理家裡,清洗所床鋪或是任何有機會清理的角落,想要久久想要打掃家裡一次,根本就是天方夜譚,除非想要把醫院當家,看著自己的家,聽聽內心疲憊的聲音,想放棄掃把拖把各項清洗用具,或是最簡單的方法,尋找居家清潔公司來來幫忙,但是居家清潔公司,這樣多,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找誰或是哪一家來幫忙比較有效率又乾淨,但是自從聽完慶一他們公司「野螨任務」我就覺得這非得好好介紹一下。野螨任務與清潔公司不同的地方
#所有員工都有良民證並且可以一次出動多人
以前公司也有找居家清潔公司,但是好像都是大樓附屬的清潔公司,看起來通常都有一定的年紀,也不敢讓他清理太多地方,並且打多數都是一次一個人或是兩個人,雖然便宜但是好像也沒有很大的效率,顯著性清潔效果,慶一說他當初就是看到這樣的問題,因為客戶不可能無時無刻盯著清潔人員,也可能需要清潔的時候他們可以直接把家中或是公司鎖給予他們,所以他要求所有所有的人員都需要去警政機關辦理良民證,並且都需要先經過專業的培訓才可以出場,清潔的時候兩人以上一起服務達到清潔效率。
#工具不同
我覺得「野螨任務」他們公司跟其他居家清潔公司最大的不同就是,第一個就是用兩人一組的方式,達到效率經濟,畢竟很多東西要搬來搬去包含床具,都需要兩個人以上搬,有兩人以上比較有效率,另外直接使用貴森森機器達到有用有效,其中一個就是德國海豚除塵螨機一台價值8萬以上的機器,另外一個就是高溫機,可以直接用170度的高溫,直接清洗衛浴廚房,不用清潔劑就可以清理完成。
#懶人家事服務也有
「野螨任務」除了熟知的居家清潔之外,另外一個有趣的服務就是,也幫忙家中的家務雜事,洗碗、洗摺曬衣服、到幫忙協助化妝台整理收納,或是斷捨離整理師一同合作,幫忙斷捨離家中雜物。雖然我覺得這樣還滿浪費錢的感覺,但是我也相信確實有很多人真的沒力氣整理自己龐大的衣褲,有一個信任的公司直接幫忙,或許也是有一種有效率又省事的事情。
#精緻差異化精神:別家公司懶得清的他們都清
「野螨任務」看到有很多居家清潔公司就是幫你掃掃家裡,簡單清潔一下廚房,掃一下廁所就耗掉一個工時,所以他直接除了增加工具性能之外,別人不常注意清的床板底下、沙發後面、衣櫥上方、難清的挑高牆角、廚房的抽油煙機……等他們都清。
#有需多品質高要求的客戶
「野螨任務」除了服務生活忙碌的家庭,或是許多需要隨時有人幫忙清潔家中的網紅,更有有很多需要超高品質要求的客戶,例如月子中心、婦產科診所、親子餐廳,或是家中有過敏皮膚炎的小孩,這類的客戶,它們的要求已經不是乾淨就可以達到需求還需要更多清潔品質,不容許出錯的品質。
結語 我後來仔細看一下「野螨任務」的公司網站,包含賈格方面其實CP值算很高,因為你請那些廠商出來幫忙吸一個床墊大約就需要800-1500不等,花費約10分鐘,但是你現在有機會花3000-5000不等,請兩個以上專業的人士與清潔用具,一次到位的清理,有效又有效率,其實沒有花比較多錢,這個可能大家都會用到的人脈 歡迎大家多多使用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今晚我想來點...鮮嫩炸雞搭配濃湯烏龍麵 ─ 日本丸龜製麵好味道,在家輕鬆做短期之內都不太能考慮出國旅遊的疫情時代,說到日本風味的烏龍麵,是否會覺得有點懷念呢?其實只要使用冷凍烏龍麵,搭配上家中現成的各類調味品和佐料,也能重現日本丸龜製麵烏龍麵店頭的好味道,如同親身到訪一樣哦!
    Thumbnail
    avatar
    嗑Book的阿索
    2021-08-26
    最好不過西班牙11|今天我想來點米拉之家佐蒼芎糖霜一百多年前,巴塞隆納富豪Mr.米拉撒大金請高第來設計新家,但這個設計委託案用一波三折來形容都不足以顯示其中的錯綜複雜。過程涉及金錢糾葛、法律糾紛、宗教情感,甚至最後還上演業主翻臉不認人、不付尾款的狗血劇情,堪稱精彩的鄉土劇一齣,只是主角是受人景仰的建築天才高第。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1-07-19
    重新認識自己(一)︰原生家庭帶來的影響,我缺少了什麼?從人際關係中出現問題,透過心理咨詢,發現自己也受到原生家庭影響,在成長環境中造就了現在的我,我缺少了什麼?我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嗎?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1-01-28
    21天挑戰閱讀/未來十年微趨勢之part1家庭與情愛微趨勢(後半部)梅開三度的贏家 美國離婚率在1980年來到高峰,雖然已婚人數人口變少了,奇怪的現象是隨著人們需要深入持久的關係,所以變得比較願意嘗試第三次再婚,但也懷疑這樣算是一種正向的發展嗎?作者利用紙尿布來形容美國人的婚姻關係就像是紙尿布用了就丟,就像速食愛情一樣沒有那麼的被重視 。 這時候也讓我聯想到作者前面
    Thumbnail
    avatar
    祺紋藝軾
    2020-02-02
    21天挑戰閱讀/未來十年微趨勢之part1家庭與情愛微趨勢 在現在女性的工作能力已經不輸於男性,教育程度也比以往來得高,因此,女性的成就也慢慢的爬升在男性之上,進而出現了二當家丈夫這個名詞,根據調查,大丈夫如果是自願性而其婚姻幸福感也會來得比非自願性二當家丈夫來得高,再來剛剛所提到的隨著女性的教育程度提高,職場的階梯也越來越高,因而造就了大當家妻子的名詞,除
    Thumbnail
    avatar
    祺紋藝軾
    202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