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星君救救我 Chapter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啊~~~~又沒考過,可惡這都第10次了為何我考運就是這麼差
難不成我上輩子得罪了文昌星君嗎? 每次考都是差一分”
藍之星坐在電腦前無力的哀嚎
大學讀生物醫學檢驗技術的他,很想走本科當醫檢師無奈國考就是頻頻失利,執照怎麼樣就是考不過,明明費盡了心力準備但總是運氣不佳
難道我今生跟醫檢師無緣了嗎?我不甘心啊誰能幫幫我
文昌星君幫幫我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救救破英文】 “serve you with any problems”?產品廣告的英文標頭是吸引外國買家目光的重點,如果標頭把中文的原意講錯了,廣告稿會給人家不專業的觀感,影響到廠商形象。有一個平面廣告的英文標頭非常意義不明,寫「We like to serve you with any problems about our products」,您猜得透這句是什麼意思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1-03
    救援文-福星委託原因:委託人的家人在市場撿到一隻黃金,社團發文尋求協助安置。
    Thumbnail
    avatar
    專鼠為你,心有所鼠
    2020-10-04
    我看到的小孩都要救出來,安雅洛文 Anja Ringgren Lovén 我們都知道古代有巫婆,但你知道現在有巫童嗎?中古歐洲獵女巫盛行了400年,殺害超過十萬無辜女生。後來為什麼巫婆消失了?因為教育普及,鬼話不能信人、服人和害人。那現在非洲為什麼冒出巫童?因為無知! 2016年1月30日,在奈及利亞的阿夸伊博姆(Akwa Ibom),安雅˙洛文(Anja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08-28
    【學員心得分享】玩轉文法拯救了我的英文文法!我是2019/09購買希平方玩轉文法的學員。從學生時代到現在,英文一直都是我最害怕的東西,只要遇到有英文的考試,我的分數都會被英文給拉下來而無法得到很好的成績,我好灰心好懊惱。直到遇到了希平方玩轉文法,我真的太開心了!英文文法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我的文法觀念,瞬間通了,真的很神奇! 有一天無意間上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20-02-24
    救救菜英文(English Vinglish)故事講述的是傳統印度家庭主婦,因緣際會下,努力學習英文,翻轉自家人的刻板印象。
    Thumbnail
    avatar
    彬先生 (Mr. Bin)
    2019-12-09
    被文字拯救-我的37個筆友。到今年才開始有寫手帳的習慣。 他們說對憂鬱症或創傷症候群的患者蠻有效的,跟我說可以嘗試看看。於是我把每天的所見所聞都記錄下來,練習與自己的內心對話。可我還是太貪心了吧?想要有人可以一起分享,或是彼此扶
    Thumbnail
    avatar
    麋鹿小姐
    201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