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苦說不出的投射者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自己的原廠設定,最近認識一些有在學習分析人類圖的朋友,才對於自己的人生使用說明書有一些瞭解,乍聽之下覺得蠻有參考價值的,人類圖跟易經有關係,跟星座也有關係,相當有趣。因緣際會認識到自己是能量型投射者,對於多年來人生道路上一些苦澀經歷相當有感,我覺得學習人類圖對於認識自己的天賦與人生設定相當有幫助,你會發現原來一路上,不論你知不知道自己的人類圖長怎樣,你自己都會順應天性朝向你覺得舒服的道路前進,只是如果你早就知道你的天性,或許可以調整的快一點,哈。昨天與很多不認識的人一同上講師Jessica開的線上課程,她我一樣是能量型投射者,主題是淺談投射者,最近翻了一些書,做了一些功課,發現人類圖是一個可以簡單也可以很複雜的學問,目前只想瞭解自己多一些,有閒再認識一下與其他類型的人如何相處。
投射者天生散發專注的能量,因為過度聚焦,會讓人感到不舒服,在未被邀請做任何事前,如果主動發起做什麼事、說什麼意見,別人都會覺得不舒服、會抵抗。換言之,主動發起任何意見、行動是不被重視的,可能還會被討厭,所以必需要等待別人正式的邀請才能決定是否接受而選擇回應與否,不然很容易感到苦澀,因此,投射者的課題就是必須忍耐,然後把能量投放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面,此時專注的投射者就會吸引別人的目光,才會收到邀請。
舉個實例好了,上述體現在自己交往、親密關係上特別有感,一路上只要我有意識覺得我好像喜歡這個女生或是感覺到彼此有好感,我的專注力就會移轉到對方身上,對方就會覺得妳好壓迫,開始抗拒、避開或消失,我就會感到很苦,明明雙方都有好感,卻因為我有意識的積極主動,反倒搞砸一切,履試不爽。但是,我也常常問我自己,到底要怎麼拿捏距離?最後我只得到一個解答就是─永遠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面,即便這個人讓妳分心,也只可以分20%專注的能量在她身上,不然會被討厭。或者應該仿效我在工作方面的態度,做自己擅長、喜歡的事就好了,自然有人會賞識,對我提出邀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174內容數
為了健康,決定開始家常便飯的生活,又為了能夠持續下去,決定在方格子開個專題記錄我的餐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