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這些疑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怎麼在這裡 ? 我來這裡幹嘛 ? 我為什麼會存在 ?
當開始詢問自己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地球),想知道活著的意義。
我想現在的你內心蠻平靜的吧,沒向他人說過自己有這個疑惑,也不知怎麼辦!
  • 也許可試著重新認識周遭,今日想找黃色,注意周遭找出黃色的任何東西,同事的水壺是黃色的、黃色的紙盒,公車車身有黃色、地上有黃色的小花...。<每日一顏色>
  • 認識且承認自己的優點及缺點、自己的個性、找找自我價值(非外在、他人給的標準:成績、薪水、朋友多寡)
  • 反省以前行為、檢討
人不是靠外物證明自己還活着。
做自己,享樂生活。
"寫"下來,更能釐清事情走向!
跟著心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