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 2021 Lesson 33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性的治療
關於性的部份,從男性的角度上出發,大部份的觀念會覺得,就算發生了關係,也是男方佔了多數便宜,這樣的觀念一直被討論至今。而我想表達的是,男性在「性」的方面,不完全是佔到多數便宜的!
特別是在年輕的時候,對於性事不甚理解,只貪圖一時快感,而造成終身遺憾,但至少我可以在這邊對自己說:謝謝你沒有鬧出人命!
身邊有部份友人曾經人工流產過,而且還不是一兩次,想想我都覺得不值得且心疼:
不值得的是,男女方對未來沒有共同想法,只為一時歡愉。造成雙方留下此生不可抹滅的遺憾。心疼的是:造成雙方的心理創傷也就算了,而女方還要承受生理上的難以恢復的傷痛。
遊戲人間是瀟灑,殘害人生是該殺!
一句布袋戲詩詞可以很中二,也可以很警世。
這也是我迷戀布袋戲的原因之一吧!
活過這三十幾個年頭,說我還是處男我想沒人會相信,至於我是如何解決的生理需求的,這屬於私人領域,我不便公開。
至少我可以很坦蕩蕩的說,我沒有到只為了性,而去接近女性。
在遇到未來的另一伴之前,保持身體健康,維持性感恣態,散發吸引未來的她到來的男性荷爾蒙,我想這是我可以對自己的性的治療。
畢竟已經過了血氣方剛的青春,現在有的,就是努力儲存自己的健康,陪著未來的另一半,走的長長久久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 body
    no body
    有了練習寫作的動力,"方格子"這地方,像是找到一個出口。 "三無",是生活寫照. "兵燹",是人生代表. "逍遙",是心之所向. "不才",是自我鞭策. 不奢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希望方格子裡的文字,能讓我在未來寫自傳的時候,發揮到一點作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