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 2021 Lesson 25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TE
要求內心指引我們,就是要求超越知識的智慧。知識通常來自獨立和零散的資料,智慧卻傾向於更深層的整體意義,從這個層面解決眼前的挑戰。
親愛的上帝
感謝祢帶著我,一路走到現在,走過台灣,來到澳洲。
我不知道未來是否可以繼續在為了一本澳洲護照堅持下去,
我不知道未來是否可以恢復像在2019年以前一樣,大家都可以四處遊玩,
我不知道未來是否會出現一位和我相知相惜的另一半,
我不知道未來是否還能和家人再吃一次晚餐,
我不知道未來是否還能帶著布袋戲流浪多久,
親愛的上帝,請透過我的鍵盤回信,非常感謝祢。
親愛的秉憲
我相信你可以:
.繼續打磨自己堅強的信念,不再容易被短暫的快樂而浪費更多的時間
.累積未來,英文,甚至是其他外語的語言能力,繼續表演台灣布袋戲, 在世界各地。
.繼續堅持學習目前學生簽證所選擇的專業能力,以及空調技術,好讓自己能夠具有更多的自信
.繼續提昇自己,直到對的那一位出現,到時候對方準備好了,你也同時準備好了,而不再因為自卑、沒自信,甚至沒條件等不必要的自我矮化想法,而錯過了那唯一一位。
.關於家人,只要你還認定他們是你的家人,那會有那麼一天,你會再和他們吃上一次全家晚餐的。
給敬愛上帝的秉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 body
    no body
    有了練習寫作的動力,"方格子"這地方,像是找到一個出口。 "三無",是生活寫照. "兵燹",是人生代表. "逍遙",是心之所向. "不才",是自我鞭策. 不奢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希望方格子裡的文字,能讓我在未來寫自傳的時候,發揮到一點作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