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2021 Lesson 32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納自己的身體之冥想
NOTE
身體是神聖的服裝,這是你的第一件,也是最後一件服裝;它伴著你進入生命,也隨你離生命,它應該受到榮耀的對待。
對於我自己的生理身體,我唯一會不太有自信的地方,只在於身高的部份,但久了,也就接受了!
但是這部份我會用其他方面的高度,來補足我生理高度的不足!
要說自己對自己身體的任何部位有什麼評斷的話,我只會想對我的身體說,謝謝你們,繼續保持健康的狀態,陪著我繼續享受這段人生旅程。
我會繼續保持捐血的習慣,運動的習慣,偶爾可能會有一點點不良物品的刺激或是損壞器官的行為,但請放心,這一切都會挺過去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 body
    no body
    有了練習寫作的動力,"方格子"這地方,像是找到一個出口。 "三無",是生活寫照. "兵燹",是人生代表. "逍遙",是心之所向. "不才",是自我鞭策. 不奢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希望方格子裡的文字,能讓我在未來寫自傳的時候,發揮到一點作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