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自拍的人生

2021/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思故我在
所以當一個人腦袋只想著自己
那他的世界也只看得到自己了

我實在是很想跟家長說
不會啦
你的小孩不會造成我太大的困擾
他很愛演
大家不當觀眾
他就沒舞台了
他總是分心
面對老師的提醒
常是一付我就是覺得無聊
你同意他可以看課外書
我也尊重
就期待將來他可以走一條不凡的路
他對同學沒禮貌
沒關係
同學都知道他不會改
有假裝道歉
我們也願意配合假裝原諒他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支持
也願意一輩子看到他的優點來幫助他
我覺得家長做得很好呀
就是不要把別人當臨時演員
或不入流的反派角色
為了守護善良純真的孩子
為了防止班級常規被破壞
貫徹愛與勇氣
那我也只能接受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了
你就和你的小孩繼續演你們心目中的好戲
其實在教室裡,我都會直接轉台了
看看別的孩子認真扮演好學生好同學的戲
開心多了

人人可以是網紅的時代
我可以選擇關掉你的頁面
    大沈
    大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