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外甥的心靈台詞也是提醒自己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我接受別人做自己
  • 我允許對方有自己的習性
  • 我覺察他們的行為影響到我
我願不帶成見,
開放自己的心接納別人的意見!
  • 帶著中立的覺知
  • 有意識的當下,去做彼此之間能溝通協調的方式解決方案。
學會回家療癒自己!
放下吧!
  • 對方的一切是他的慣性思維
  • 和我的心存良善沒有關係
  • 他的轉身離開後,
  • 我就和他生活一點關係都沒有,
  • 但相遇就當來考驗我是否能將瞋心放下
  • 感謝他們帶給我的學習
能讓我明白所謂修行就是修正我己行為~
  • 先接受很多事情是不能勉強的。
  •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所有皆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微笑是最好的佈施!

註記:圖片的字體是高一小兒子同學的親手寫的書法。

204會員
112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