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自己的人生新技能

2021/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睡前我還在看題庫轉檔影片,想搞懂各家出版社提供原有的題庫如何轉化成線上施測的工具。
老公都已經上床準備夢周公,看得我好羨慕。忍不住用頭敲著桌面哀嚎:〞我只是個教國語數學的國小老師,為什麼要搞懂CSV和程式碼呀~~~~~~〞
老公馬上很正經地想為我解說,什麼是CSV,就是跟EXCEL一樣,它不難就是資料用逗號分開,叭啦叭啦~~~以下省略理工直男式解說一千字。
沒被同理的傲嬌歐巴桑惱羞成怒說:「我知道啦,看影片我一定會弄好啦!只是很煩呀,每天都要解鎖一樣技能,每天都要進化飛升,超累的!!!!!!!!!(我想當大家心目中的米蟲呀!!!)」
「噢,那歡迎你來到資訊組長的日常。我們每天都在學新東西,晚安,你還是早點睡好了。」
哼,我就不要早睡,然後決定玩貪食蛇到十二點多(其實看完教學影片後才玩一下下啦)
今天又是鎖匠的一天,繼續解鎖人生還沒學會的技能吧!早安,停課不停學,所有老師都變成資訊老師的概念繼續進行著。
    大沈
    大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