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專欄》別老是說「萬一」這句話,來取代不安│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沒有萬一,勇於把握現在,並且創作未來

不怕一萬,更別擔心萬一失敗

你我都曾經有過信心無比的時候,那種感覺彷彿相信自己辦的到甚至覺得沒問題的經驗,但是開始行動之後不自覺腦袋就跑出了「萬一」失敗了,「萬一」沒效果,「萬一」對方不理我..等等原因那該怎麼辦?

總是三分鐘熱度

行動之後冷卻的時間隨即而來,只是因為擔心「萬一」。奇怪的是我們總是不習慣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7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紙飛機文字療癒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