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奇遇記-虛擬愛情(15)

2021/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外貌協會成員,所以沒特別理會他。他來店裡光顧幾次後拜託我一件事情,他希望我可以陪他2天,假使這2天我還是無法跟他做朋友,他就不再打擾我,我覺得可以消磨時間就答應了。
他先帶我去1分鐘1元的漫畫屋看漫畫,我們各看各的,看到無聊時他問我要不要去海邊。於是他帶我去鼓山渡船頭搭渡輪,不到10分鐘就下船,我驚訝海邊怎麼那麼近,這是我第一次到旗津。
清晨時分,有人在沙灘拍婚紗照,我好奇的在旁邊長望。我獨自追浪玩水,他是有點鬱鬱寡歡的少年,只是坐在沙灘上看我。我們中午吃海產,晚上唱好樂迪逛夜市,他把我這個爛貨當女神,跟我並肩而行卻沒有任何肢體接觸。
最後他帶我去海軍陸戰隊哥哥的租屋處過夜,他讓我睡床上自己睡地板。我們天南地北的聊,我安心的睡著了。我起床時他已經買好早餐,正襟危坐的再度表白,他說真的太喜歡我了,希望我不要過夜店生活,他要給我錢讓我出去找正當工作獨立。
我說你這樣做我也不會想跟你交往,我沒必要拿你的錢。他說就當是借錢給我,以後再還給他。他領了3萬塊現金給我,跟我約定要改變人生。之後阿扁當選總統,台海情勢緊張,很多海軍被調去外島駐守,阿正去了澎湖。
我第一個正當的工作就是7-11,剛開始阿正每晚打市內電話給我,有次我打公用電話給他,他讓我聽海聲,叫我抬頭看月亮,我看著月亮,阿正說「我們一起在海邊看月亮」,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他的浪漫。但是2個月後,阿正不再打電話給我,後來他的手機也停用,我們失聯了。
跟阿正失聯的2年中,我因為窮到每天期盼過期的麵包跟微波食品,經由同事的介紹而住進恐怖房東的家,挨了不少拳頭後,變成了小綿羊。當我換了第二個正當工作後,在大型超市裡面,我看到長得很像阿正的女生。
我問那女生,阿正是不是她哥哥,她說阿正是弟弟。然後我跟阿正約在公園見面。我們坐在搖椅上,阿正痛訴我期騙他的感情,他在外島從其他的職業軍人口中得知我還是會去夜店鬼混,所以不想再跟我聯絡,我跟他道歉。
他又問我現在是否有男友,我回覆沒有,他怒斥我說謊,因為他曾經在街上看到我跟又白又高的帥哥在麵攤吃麵。我又跟他道歉,然後爆哭。他被我的哭聲嚇傻,開始安慰我沒關係,我的人生會越來越好。他不知道我心裡在吶喊「阿正,你還可以再救我出來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虹光
    虹光
    隨手故事,八成是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