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奇遇記-琉璃仙境(12)

2021/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倒數 109年12月17日
姑娘忙裡偷閒,制作封面精美的刪減版小說,連同一封文情並茂又奇幻的信,用掛號寄出去給現實世界中的大叔,郵局小姐告知她最晚在22號以前會寄到。當晚,姑娘聯絡專業機構裡面,非常積極参與尋人任務、親切可愛又美麗的業務小姐。告知他們不用找第2個答案。因為姑娘早就找到人,只是她無法接受跟很久以前不一樣的老師父。
可愛美眉想幫助姑娘跟大叔見面,表示可以幫姑娘跟大叔講電話,甚至陪她去拜訪大叔的家人。姑娘非常感激業務小姐,表示就此靜待時機,待來日再約業務美眉喝咖啡聊結局。
Dear 大叔
「藥師琉璃光如來」指引我來找您,問【修行】的事情,我知道您不甩【人】。我之前可能像鬼一樣出現,驚嚇到你們家妹妹,真的很抱歉,我有不得已的苦衷。很難跟一般人解釋我的狀況,我非常相信您的話,以為您真的【特立獨行】。
這些故事是關於您的,蠻有趣的,慢慢看,用字遣詞簡淺明確,保證人人看的懂。您相信前世今生、因果報應嗎?信佛的人應該會理解。我以前認識的您,跟現在差很大,好幾百年前的記憶,一般人不可能記得,我也是最近才想起。
我看到現在的您,上有爸爸媽媽、下有弟弟及年紀小你很多的妹妹,還有一個小男孩兒。您現在比較煩惱的事情是:1.照顧爸爸2.開源節流3.孤單寂寞。會好奇我怎麼知道的嗎?我自己【看到】的。你例假日大都在都會區,平日比較在靠山靠海的地方,但最近常去醫院吧?!我能請人找的,只有地址跟電話,那已經花掉很多很多錢。
您封鎖我的這2~3個月來,我吃盡了苦頭。但生死以外都是小事,所以我不多贅述。相逢自是有緣,我只求【一面之緣】,因為我要把之前的記憶更新,人生才能再往下走,不再卡關。所以想請您發發慈悲,施恩會有福報,助人可以廣結善緣,我知道您是善良的人。
我最近的平日非常忙錄無法請假,懇請您於例假日撥空給我,30秒就好,讓我看一眼。就約在您家附近的【圈圈公園】,那兒方便、安全、不用錢,非常合乎您的需求,我是可以通靈的平凡人,也許可以回答您現在的人生疑惑。
我真的累了,拜託大叔。如果您不是我要找的人,麻煩您告知一下,我大概又要找下一位了。如果您是,我們遲早會見面,但那時不會是好時機,越早跟我見面越好。天冷注意保暖, 祝 順心。
P.S見過您之後,我會切斷全部的聯絡方式,別擔心,我不是詐騙份子,對您無所求。
(我現在已經無法理解當時為何會寫出這些鬼東西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虹光
    虹光
    隨手故事,八成是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