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ge》

2021/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按:初來報到,先以簡短的圖文試水溫,再看之後這裏將會如何發展......)
《Cage》
因為一個邪惡不堪的政權,
令大家連維繫正常的生活都顯得步步為營,惶惶不可終日,
更別遑論朝向自己的理想目標進發已經變成幾近遙不可及的奢望......
現在的我們,是活在囚牢之中,亦不知會否有走出地獄一天......
只是,我們仍絲毫不會逃避,亦不能就此放棄,只因我們有責任守護自己的家園。
只要仍然堅持自己的信念,只要世上仍然存在民主及自由,我們仍然不會放棄擊倒黑暗的宿命.......
《Home or Prison?》
後記:
自從去年的《國安法》實施,原本平日已經謹慎行事的我,變得更步步為營
有很多從前本來已經立即動筆畫出來的畫,現在都因為擔心隨時誤踏愈來愈狡猾無比的紅線,只能一直封印,更遑論不敢隨便參與各大本地藝術創作比賽,出版相關的插圖工作......
現在的我,除了畫一些無意義的畫,彈奏出完全無歌詞的樂譜,就只是不斷閱讀,甚至學習新知識去自我麻醉。只有做這些事,才能令我得以暫時鎮痛,儘管我非常清楚,在某種情況、過了一些時間後,鎮痛劑會隨時失效......
不過,至少在這個微不足道的位置,我還是想捍衛屬於自己的淨土......
    Jessie K Invisible Soci
    Jessie K Invisible Soci
    《Vestige of Reality》 現實的痕跡,孤獨的鬼牌,隱藏的對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