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的天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402092847
上帝爺爺
這是什麼號碼呢
小女孩稚嫩的聲音問著
這是你的天堂名牌
什麼意思
從此以後
你就不會痛也不會哭了
真的嗎
我看到爸爸抱著我
哭的好傷心
好傷心
我感覺不到他抱著我
我也聽不到他的哭聲
上帝爺爺
為什麼會這樣
因爲
你已成為天使
再也不能回到爸媽身邊
可是
我好想爸爸媽媽
上帝爺爺
可以讓我再ㄧ次聽聽爸媽說故事
可以讓我再一次掛在爸爸脖子上
可以.....
    0會員
    16內容數
    創建了以「飛魚汛期」為歲時祭儀核心的「雅美文化」。人之島上的雅美族人,就在這樣的氛圍下,不斷地讓「神話」和「詩歌」在島上的世代間傳唱著,直至那個稱為「現代」的「文明」出現與來到,才讓神話真的成為「看不見」的「神」與說不出的「話」,而「詩歌」也失去了創作「詩」與傳唱「歌」的年輕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曼威廉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藍色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恐懼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的心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野孩子的天堂 原本只是單純想把故鄉的美分享而已,當我再次登入臉書時,卻見留言熱烈,紛紛在問是何處之景,而不待我回答,已有明眼人自動答覆,並討論起來;心知,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許所謂的秘境、私房景點,只要稍作曝光,很快就會眾人皆知,再也清淨不了了。 總是,在繁忙的生活中壓擠出些許的空間,飛回這個島嶼,不管天人菊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5-14
    六角堂-傳統與現代夾縫中的星巴克如今身處其中又有幾分不真實,心不在焉啜飲到咖啡的苦味回神,巧思設計充分落實日常之美,進而濃縮出一杯咖啡的珍貴時光,很美很動人的星巴克概念店。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5-04
    16歲女孩的天空 - 一日故事寫作工作坊16歲的女孩的天空 - 一日故事寫作工作坊 這次工作坊我其實是想說衝著許榮哲老師推薦來的,上課講師是一位16歲女孩逸靈,我雖然有看過她網站文章,也寫得不錯感覺很有水準,但我還是想這女孩16歲,為何有勇氣開課來教一群年紀比她大的阿姨叔叔伯伯,一定是常常唱著梁靜茹的勇氣,唱到自己都有勇氣開工作坊了,會不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2-06
    #台菲外人夫婦橫衝直撞澳婚記 02 【我在澳洲的25歲,流血流汗流淚從地獄爬到天堂(上)】「這又不是他的錯!他已經很努力很自責了,他無法踏出菲律賓國門無法到我身邊也是很痛苦啊!」 「那到底為什麼?!! 我一個辛辛苦苦養大,漂亮乖巧優秀的女兒,到底為什麼要為了他過得這麼辛苦,活得這麼痛苦呢?」媽媽歇斯底里地哭喊。 那晚,我們母女倆就這麼對坐著,哭了好久好久。
    Thumbnail
    avatar
    VJ 外人視角。V. Jin
    2021-01-18
    不一樣的天堂與地獄一樣的職場環境,每個人顯現的特質都不相同,絕對不會有複製貼上的結果,如果有,通常都是刻意迎合、刻意創造某些想要的結果出現。 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的習性與個性都不相同,在同一個職場環境上面所展現出來的特質也不會是複製貼上如此雷同。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0-11-09
    面對外遇系列:天堂路的六個階段我想談談簡易版的關係變化的幾個歷程-我稱之為「生存狀態層級」,我們建構的課程等相關系統性的方法,就是在幫各位初遇外遇風暴的朋友們,照這些生存狀態層級,一步步走出來,最後做自己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