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作......

2021/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我想要當作家。
不過在求學階段它慢慢不在是我的追求的東西了,被埋藏在很深的地方。
在經過一段人生的起起伏伏之後,我發現我喜歡用寫作的方式去抒發我自己的感受,目的不是要給別人看的,而是要給自己整理,寫東西變成一個手段、一個很好讓自己發掘真實想法的大鑰匙,能夠解開自己內心的個個鎖頭,一次不夠那就兩次、三次,不斷歇地寫下去,慢慢地就能夠知道到底怎麼了。
因此我知道我自己跟小時候的目標,只是一個追求外在的承托自己的東西,我剛好利用了作家,去支撐那時候的夢想,現在雖然夢想不再是利用一個剛好可以承接自己的職位,來達成自己想要創作的憧憬,而是更認清寫作帶來最好價值,也可以幫助自己如何說自己的故事,我一直是口語表達很慢的人,因為我需要很長的時間去思索如何說、如何構思,我可以講的更完整,所以我把我很多思緒寫下來,我的腦袋很常一直沒有一個迴路幫我自己整理它,透過寫作我發現我更能好好整理自己了,雖然這個程度還沒到能夠可以讓我透過語言發表的速度更快,至少增加了我對於我自己的自信心。
每個人寫作的目的都很不同,我希望大家可以在文字裡頭找個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窩的舒服,喜歡每個寫作的人,都是細細膩膩地在感受自己的當下和曾經,我也高興小時候的夢還可以繼續做著。
    Pera
    Per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