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閱讀日!一起來看書吧!

2021/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是世界閱讀日,看到網路上有許多人的推薦書單,方格子也有閱讀書評的類別,又想起俗話說:「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讓星欣再次拿起課外書,今天決定和大家分享星欣喜歡看的書,一起看看吧!

喜歡的書籍種類

  星欣喜歡的書籍大概可以分為兩類,第一類是推理小說,從福爾摩斯、亞森羅蘋,到現在看克莉絲蒂,這三種星欣覺得各有特色,都很值得看,每次看推理小說都會欲罷不能,一定要一口氣看完,因為沒有看到結局都會覺得很可怕、難以入睡,就是一種會怕又愛看的概念!第二類是比較偏向哲學類,例如:被討厭的勇氣,這類的書籍通常都是看到書局的熱銷清單而買的,通常星欣看這種書都會看很久,因為常常看了幾行就要思考一下,花許多時間看完一整個章節可能都還不太能理解,需要多看幾次,這時候很多人應該都會上網查一些資料,看看其他讀者的想法,可是星欣認為應該要自己慢慢的理解、體會,這樣才會變成自己的,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類的困擾呢?

目前在看的書

  響應世界閱讀日,星欣到書局去挑了一本書,書名是原子習慣,大家還記得在去年年底時星欣寫了31天的自我成長計劃,那時候每天都很努力,可是31天過後習慣沒有養成,出現偷懶的心態,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希望能藉由看這本書學會如何養成習慣,一點一滴的進步,之後再和大家分享心得!
世界閱讀日只有一天,但是閱讀書籍是每天!大家一起看書吧!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留言給我,也可以到我的IG逛逛!

星欣的IG:hsiang.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