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朋友都很富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忘了誰曾說過,這世上有三種人,一種是懂得思考的人,一種是自認為屬於會思考的人,另外還有一種是寧死也不願思考的人。
投資這回事,大部分人都是渾渾噩噩地跟著媒體過日子,而不思考「他說的是真的嗎?」「為何他會這樣說?」「他想要得到什麼結果?」對這些人來說,每天買股票,都像在壓注,漲有有漲的理由,跌有跌的理由。但事實上都是找理由罷了,股票的價值跟股票的價格,就像主人與狗散步時,有時狗狗會往前衝,有時狗狗會走在很後面,唯一的關連是他們的情感,但這之間沒有規律,也無法解釋,更無法預測。只有三個可能,一個是狗狗在前面,一個是狗狗在旁邊,一個是狗狗在後面。
投資巿場對散戶來說,雖然只有三個方向:漲;跌;不漲不跌,但仍然難以掌控。但只要您願意開始思考,改變想法,當您改變了思考角度,就能改變你的投資人生,從此不再糾結,您會變成自己所想像的那種人。
所有宗教、哲學、玄學、心理學都有一個共同的基本原則,那就是您認為自己是什麽樣的人,您就會變成那樣人。這就是潛意識的力量,您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力量,心想事成,所以一定要想好的,就會來好的。我們的思維為自己設定我們的人生方向,以及自我形象,這會決定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做出一連串的選擇,您的選擇跟您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有關,當您設定好目標,每一個當下,您都會跟您的夢想更靠近,而不會在原地打轉,要當富豪還是乞丐由您決定。我們不能決定出生,但可以決定人生的方向。如何把一手爛牌打好來,皆由您內在的智慧決定,您可以繼續選擇不相信,但我已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歡迎來當我的同學,我們一群人可以走的快又久。
相信,就是最大的力量。先相信自己會富有,才會看到富有。從主動投資到被動投資,一開始要改變觀念很難,因為我們所在的環境也不鼓勵長期持有,然而如果我們希望能夠富有,就必須做出改變,你要知道,如果按照你原來的主動投資模式投資,能富有的話,應該早就看的出來了,那麼你也不用改變做為。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巿場亳無所知,總是選錯股,那麼只要你願意改變想法,奇蹟就會發生,當你開始踏入被動投資的領域,一開始雖然會怕怕的,但只要你願意對你的投資標的,多一些了解,多一些認識,你會知道你一定會非常富有。
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為什麼要投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錢好好相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個快樂的投資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多想要就能多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還是需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普通常識不普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是跟很多人都做不成朋友之後,才明白能和一個人長久的做朋友有多難得。​長大以後,身邊可以談心的朋友越來越少。​ 不是因為交際能力變差,也不是我們漸漸變得沉默寡言,只是年紀越大,越能看清一段關係有沒有維繫下去的價值。​ 每一段不能讓你感到快樂的關係,都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它在消耗你的精力,奪走你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0
《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 大家都知道這本經典繪本《猜猜我有多愛你》,告訴我們如何表達愛❤️。覺得我和小貝跟書裡的大兔子和小兔子一樣,時常表達對彼此深深的愛⋯每每感受彼此的愛,都會覺得多麼的幸福。 時隔25年山姆爺爺寫出了續篇《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是關於友情的故事,但山姆爺爺在繪本出版的前一週(9/18)驟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4-23
《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猜猜我有多愛你》&《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 大家都知道這本經典繪本《猜猜我有多愛你》,告訴我們如何表達愛。覺得我和小貝跟書裡的大兔子和小兔子一樣,時常表達對彼此深深的愛⋯每每感受彼此的愛,都會覺得多麼的幸福。 時隔25年山姆爺爺寫出了續篇《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是關於友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1-28
【義大利拳擊手】你和我的世界很不一樣,但我們卻能做朋友 20191222 #1 義大利拳擊手 PART 1 還記得去年8月25號那一週,剛抵達倫敦,為了佈置租屋處,撐著因時差疲憊的身軀,每天在雨中扛著好幾公斤重的鍋碗瓢盆,食材傢俱往返倫敦市中心和遠在天邊的白城,自己一個女孩,胸口掛著防搶包,兩肩背著,兩手提著,就這樣開啟了一年留學的旅程,不敢相信,自己已
Thumbnail
avatar
Cing
2020-03-18
致H:15年來每一次我看到我的好朋友都有心動感覺,我應該斷絕一切關聯嗎?H老師HiHi你好。 我有一個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的對象,已經15年了。 但我們各自都有各自的戀愛交往史,一直都是保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幾年前各自單身的時候發生過性行為,但沒有交往,那時候我很認真的跟他告白過,他說: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了,那就不能分手了,分手朋友都做不成了! 沒有哭,沒有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8-19
毛尖:我把此書獻給所有和我一樣,被電影鬼迷了心竅的朋友回頭想想,半輩子過去,電影不僅成了我生活的度量衡,一節課是半場電影,一個暑假是一千場,四年大學是兩萬場,活一百歲,就是活過四十萬部電影。電影,似乎也只有電影,讓我完整地走過了《戀人絮語》描述的所有階段,包括沉醉、屈從、相思、執著、焦灼、等待、災難、挫折、慵倦以及輕生、溫和、節制等,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07-01
致H:朋友都說前任很渣,但我內心卻很希望挽回他!?H您好。我和前任分手快一個月 因爲我們是遠距離,加上剛在一起時沒多久,無意中發現他在大陸原來有個女友,對方還打過來罵我說我破壞他們的感情,問題是在我和他曖昧時期,前任總說他在大陸是一個人生活,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女生存在!事後他非常誠懇來和我道歉,並說早和對方分了,那時我選擇相信他...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