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狂日記:何時購物消沉

2021/05/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陣子有覺得我好像要從購物狂班畢業了,因為我面對許多母親節保養購物,雖然有很多想入手,但心理都會想等等,再等等還會有更多不錯的優惠。結果看完一輪反而都覺得還好,或是有不錯的保養品,但夏天快到了不適合夏天使用,加上手邊還有耐用產品,所以索性就放著不管啦!
再來另個讓我發覺就是食物了!以前我總是早上來杯拿鐵的人,竟然興趣缺缺了!或是我早上是很期待早餐的人,前一天晚上都會想好夢好一輪我要吃什麼,想要去哪裡吃,甚至會有衝突的時候,會有想吃很多很多!可是後來呢?我完全沒有想吃的快樂!甚至隨意吐司就好,有時候可能特地願意早餐店吃個雞塊,結果超失望的!對了,你們懂那種好不容易有想吃食物,結果期待超落空感覺嗎?我還有個跟食物有關經驗分享⋯
有天運動完,我喜歡邊走邊看附近有什麼的店找吃飯,難得看到一個覺得不錯的店,也有我想吃的品項,雖然價格蠻高的,但想說應該還不錯吧!台北物價就是這樣就點了餐,結果!上菜我完全傻眼,菜是上對了,但他刀工和食材處理方法是我完全不敢吃的,不是他們食材不乾淨或不新鮮喔!只是第一次見到這樣處理,我勉強吃一口後,後來我發現我真的不行!吃完我敢吃部分後,忍痛付錢離開店家(真的好貴喔(;´༎ຶД༎ຶ`)
我只能那次也讓我對食物購物大受打擊!果然人有大轉變肯定出大事!我消沉意志不只是購物甚至已經生活了,才發現原來那時候的我已經是生病了,原本疾病又復發了!所以才連下床和滑手機力氣都沒有,即便朋友約我,雖然我都會開心說好,其實心裡總提不起勁,但又不想放棄難得跟朋友相聚的機會。那時的我不只生理和心理已經出現了很大變化,我也發覺了!但試了很多自己的方法,最多只得到暫時緩解,也有熱心的親戚介紹帶我看診所,但最後效果不大,直到我終於等到我回診日子到了,回到熟悉醫生身邊檢查,醫生臉色凝重直接說:「你這要去急診了!」我也獲得解脫⋯
我不是抨擊什麼路邊攤診所不好喔!我是想解釋當你感覺到身心靈出現極大劇變時候,而你試了平常很多你習慣放鬆和紓解方法沒有很大緩解,進而變本加厲惡性循環,我們就要適時求助專業了!千萬也別病急亂投醫亂救急,相信我我遇過錯誤的醫生可能比你遇過渣男渣女多點,反正只要對方給你方法嘗試了不對又沒好轉,拜託直接掉頭走了,別管他錢不錢或好不好心的!走吧!身體感受是自己的,自己最清楚的!
久違回歸,先分享到這裡,請各位也要多愛自己喔!
    Nevaeh P
    Nevaeh P
    跟你們一樣會有煩惱和脾氣的地球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