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歌曲帶來的影響(3)除你以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你以外 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你以外 在地上我別無眷戀」這需要信仰很多年的信徒才有此體會,答案就是上帝,在地上別無眷戀也是難以達成「但天父承諾,就是凡事在它戒律下都成得勝」。
「除你以外 有誰能擦乾我眼淚 除你以外有誰能帶給安慰」式的,當遇到困難時,聖靈會帶信徒去禱告,我也是因聖靈在我裡面的憂傷時就前去祈禱;盼望不停止史上第擦乾它兒女的眼淚,當我哭泣時,他也透過姊妹或弟兄的幫助安慰我。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常見見的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裡的力量 是我的福分 直到永遠」這是何等的柔美的事情,受體本就會衰退,這首詩歌是我信仰頭幾年一個要好的姊妹透過skype帶我唱的,如今我是時常聽這首歌來時刻懷念那個當下時刻。就像生離死別的眼淚,中會被擦乾依樣,雖然還會懷念那些曾經時刻,但感謝上帝恩典的帶領,走過曾經的「流淚灑種」後的「歡呼收割」,也行過「黑暗」迎來「曙光」,並表示已忘記思念那死別之親人或朋友,卻不再像當初那般的滿臉珍珠,這是肉體與心腸都漸漸衰退,但上帝給了我力量與福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ETeAd6ct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基督般的沉著 有次門徒與基督在船上遇到很大的暴風雨,門徒驚慌不已,叫醒在船上睡著的耶穌說,主阿!我們喪命你不顧嗎?門徒中有好幾位是漁夫這樣的暴風雨他們不是沒見過,但仍舊讓他們害怕得非叫醒基督不可!主醒後問,你們為何小信呢? 人生的風暴確實叫人害怕,有時很羨慕門徒可以看見主與主同
    avatar
    曾小姐
    2024-05-14
    基督的力量作者:趙嘉瑞 媽媽在她生病的那一段時間跟我說,她現在是上帝給她力量可以活下來,直到最後。我知道誰給我們一家人的力量,讓我有力氣可以活到今天,對!那就是基督。那一年突然來的風暴,著實地把我擊垮,但是因為後來我認識了上帝,我倚靠上帝,才讓自己慢慢的穩定了自己,慢慢的可以活出基督的樣式。 誰也沒想
    avatar
    想發聲 · 發想生
    2024-04-28
    基督信仰的最大诫命(枯燥篇)有些枯燥的个人解读:督信仰的最大诫命
    Thumbnail
    avatar
    Jingwen Guo
    2024-03-09
    基督,祂的工作[第二篇]玖 在祂天上的職事裡 1、將信徒帶到諸天之上以後,從神接受信徒為恩賜,並將他們賜給召會 2、在經綸上差出父所應許的聖靈,降在信徒身上,為著祂的繁殖,以產生召會 3、是主,運用祂在萬有之上的主宰權柄,以完成神聖的經綸 4、是基督,神的受膏者,完成神對祂關於新約經綸的使命 5、向著召會作萬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7
    基督,祂的工作[第一篇]基督,祂的工作 壹 在創造裏 1、創造諸天與地 2、萬有在祂裡面並藉著祂被造 3、維持、載著並推動萬有 貳 在成為肉體裏 1、將神帶到人裡面 2、使神與人成為一 3、將肉體的人穿在自己身上 參 在祂的人性生活裏 1、顯為人的樣子,甚至奴僕的形狀 2、作木匠 3、表面神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7
    迎接基督的國度降臨 風 吹過染紅的楓葉 它靜靜地 飄落下來 高山溶化的 雪水 匯集成河 從眼前奔流而下 染紅的楓葉 揭開冬天的序幕 雪水匯集成河流 讓春天登場 我們也當 穿上新人 讓基督的國度 降臨
    Thumbnail
    avatar
    約書亞
    2023-01-19
    基督信仰v.法律人的工作灰色帶?依稀記得,某一次社青聚會,談論到關於面對人問題的處理方式,但不記得是怎樣的問題了?不過當時的討論延展到關於是非對錯與論斷的概念,討論質量很高。 當時,有個數學專業的弟兄,向我們簡單介紹他所在的學術圈有怎樣的工作文化,具體如何不細說。但他認為其工作文化與自身信仰有明顯衝突,所以他做出了選擇,表白了他
    avatar
    在看世界,尋找自己的路上
    2022-10-10
    基督供應生命的路基督供應生命的路
    Thumbnail
    avatar
    Barry Bai
    2022-09-12
    基督追隨者復活節假期,對於非基督徒來說可能就是一個悠長週末而已!雖然漂夫人從少得到不少教會的恩惠,每天於課室中都有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陪伴著我,讀過不少聖經,受過不少天主教的教育,不過我卻沒有成為受領洗之教徒,所以並非正式基督徒!不過,我對「復活節」還是有一定的感受,只因為耶穌的「神聖犧牲」。
    Thumbnail
    avatar
    漂夫人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