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隨筆|被我遺忘的成就感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原本還有想帶給大家的文章,但我現在真的好忙好忙。
就像之前的隨筆中提到:微小的日常中也沒有「下次」,我也是又一次的感受到這件事。
與那次不同的是,我最近為了越來越忙的生活中,我調整了作息,我開始寫日記,在上次感受到「沒有下次」的時刻,我建立了我的To-Do list系統,但在這個時候我則是開始了手寫的待辦清單,比起平板的電子手帳,我好像還是喜歡手寫。
我在第一次口試完之後就開始了我的作息調整,晚上10點睡、早上五點起來。我的藏書之中已經有兩本特種部隊退伍的生涯教練的書。你問我有什麼好處嗎?我現在偶爾還是會睡到低於六小時,但我早上五點起來就開始運動、洗澡,我的精神變得比之前熬夜的時候好。做事做得也比較有效率(主要是有更多時間可以摸?)總而言之,這對我來說是好事。
因為最近真的是見縫插針的寫論文、處理研究助理的庶務、寫修課的期末報告、想報告/發表要用的PPT,我在跟我的友人哀嚎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了一句:你已經很棒了。
因為我是INFP,我真的很常情勒我自己,我一直都覺得我自己做得不夠好。我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接受我第一次口考的結果,那讓我痛苦又想逃避。
我因為這句話才開始回顧我碩一的一整年做了什麼事,結果我真的做了好多事。如果從大學畢業後開始,我去了一趟歐洲(我拍了好多支reels)、我寫完了碩士論文(預計)、修完學分(12學分)、完成四次發表、部落格穩定更新(5月endanger)、研究助理各種細碎繁瑣的事務。
我做了好多?我也完成好多事情,然後我還活著。
我真的做的很棒了呢
希望能把這份快樂分享給你
希望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也可以好好回顧你做完的事情,你真的很棒了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93內容數
👠 時尚開始的研究生 📚 影劇翻書雜談 | 🎵 流行隨筆對話集 🔍「持續閱讀,保持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