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我的啟蒙老師-蘋果日報

2021/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同凡想,才能改變世界,教育是洗腦,真正的教育是學會獨立思考,社會沒有正義真理,這些政客都是權利階級的騙術,合法的詐騙集團,相信司法的人,就會被玩弄ㄧ輩子,另外你的想法不重要,因為沒有對錯這回事,蘋果使我不被政客,法律,教師這些知識份子,為了私利的謊言給洗腦
感謝你教會我的一切,改變了我的人生
追憶
蘋果日報紙本停刊了,高中2年書包只放蘋果日報,它的財經新聞及專欄是我的精神支柱,它帶給予看世界的另一種看法,不被填壓教育給洗腦,也因此才能在不到60天考到東華大學,沒有黎智英的不同凡想,我的人生哲學ㄧ定比現在還要平庸,許多人認爲黎智英是壞蛋,李嘉誠是偉人,真的嗎?
壞蛋現在或許是壞蛋,但歷史往往回頭看,你才能發現真實,好人或許是好人,但不少人都是偽善者,翁山蘇姬破害羅興亞人,但她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習近平因為沒有得獎而且當真小人ㄧ樣破害人權,就被說成壞蛋,這就是教育跟本是洗腦機關的最佳證據
追憶

蘋果日報紙本停刊了,高中2年書包只放蘋果日報,它的財經新聞及專欄是我的精神支柱,它帶給予看世界的另一種看法,不被填壓教育給洗腦,也因此才能在不到60天考到東華大學,沒有黎智英的不同凡想,我的人生哲學ㄧ定比現在還要平庸,許多人認爲黎智英是壞蛋,李嘉誠是偉人,真的嗎?

感念黎智英,在生與死之間很少人思索要在這兩點間留下什麼,或許你時常思索也付諸行動,才可以把生死置之度外,挑戰強權,因為你留下了不少無價的資產,你的背影將永存在我們心底,現在擔心疫情的人就是標準的台灣人貪生怕死愛錢,當臨死那頭才明白自己是多麼的愚蠢,如果你有思索過上面的問題,你根本不會害怕死亡,因為你沒有白活,life is journey death is ashore ,不樣畏懼死亡,因為老天爺早就開設集中營,大家在死亡集中營裡還是會再聚首的

永遠的傻子
永遠的傻子
沒什麼好說的,生與死之間希望透過文字對話留下痕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