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17夢的筆記

2021/05/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3/11/8(五)屍鬼驚夢
我曾經夢見自己是一隻吸血鬼。一隻完全沒有超能力的吸血鬼,有吸血鬼的吸血本能,連所有致命劣勢也有,例如不能見光。所以我只能躲在黑暗中,被人群排除在外,甚至被吸血鬼獵人追捕,過著毫無尊嚴的生活。好友大彭聽到這個夢,笑說:「沒有超能力的吸血鬼?也太可憐了吧!」
我曾經夢見自己正與一隻女吸血鬼搏鬥,最後還是不敵而被她在頸子上咬了一大口,我驚慌而絕望地閃過一個念頭:完了!我會變成吸血鬼!
我曾經夢見自己被一隻殭屍咬到,人們判定我死後也將變成殭屍,於是所有人都遠離我,害怕我傳染他們。我痛苦而絕望,只能靜靜等著殭屍毒在體內發作,生命漸漸消失,並且害怕失去自我。
我曾經夢見自己正在邪惡暗夜的樹林間與一隻殭屍搏鬥,為了保護手無縛雞之力的阿嬤,我帶著她在樹林間翻騰跳躍,努力地找掩護並不斷移形換位,有著絕對要活下去的鬥志,但同時內心深處也不斷湧現恐懼,不停祈求趕快天亮使殭屍灰飛煙滅,這樣我們就能得救了!
2014/4/21惡夢連連
整晚睡不著,還被調錯時辰的鬧鐘吵個半死,好不容易昏昏沉沉地睡去,卻連續作了兩個惡夢。
我夢見與妹妹一起開車,妹妹是駕駛,我坐在副駕駛座,我們載著阿嬤她們一起在山上玩,可是怎麼上山的啊?其實我們都不會開車。後來下山時妹妹根本沒在操縱駕駛盤,我看著陡峭的下坡路與自動發動的車子開始驚慌起來,感覺相當恐怖,不停質問妹妹怎麼沒在操作,妹妹表示已經設定好了,它會自己跑。我忘了阿嬤她們的反應了,好像她們突然不存在似的。
下了山到大街上,突然遇上一個肥胖的人在陽光下滾倒在地,全身忽然自體燃燒,妹妹趕緊轉動方向盤,可是轉的角度太大,差點把我們一起往那自燃者撞去,於是我立刻撲過去稍微調動方向盤,才勉力把大家都轉往下一個方向,不久那自燃者爆炸,有人用大水管噴水救火,街上到處是水是火。我亂轉方向盤試圖避禍,好不容易脫離火場,天卻黑下來,還一直找不到回家的路,一直遇到死巷,車子過不去,卡死當中。
之後幸而遇到一好心人向我們指路,然後我驚醒了,原來是夢……
又昏睡過去,這回夢見我在路上遇見兩個年紀比我還小的少年兄弟,我不認識他們,連名字都互相不知道,可卻莫名地與他們相談甚歡,而後在這三更半夜他們卻說要騎腳踏車去關子嶺,我很驚訝那路途好遙遠呢!而且這麼晚了……
可是我又不想被拋棄,於是我跟了去。但半路卻下起狂風暴雨,我連人帶車滑倒了,發現自己沒戴可以擋雨的安全帽,頭髮身上一下子全溼漉漉,我著急地要回去拿帽子,於是與那對兄弟分散,轉而與兄弟的姊妹們同行,可是她們好像都不等我,我的腳踏車也不見了。我好著急…….
後來不知怎地又闖進大火現場,到處是嗆鼻的濃煙,而後我發現原來是火災演習,不久又闖進一間廚房,我亂吃東西,垃圾不知要丟哪,被一婆婆嚇阻…….
就這樣還是出不去到不了目的地,而後嚇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01內容數
    此專題主要放置我的插畫作品,目前多為練習之作,往後會有自行發想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