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觀點看台灣疫情(牌陣示意)

  上週末的新聞報導了台灣疫情漸漸擴散的情況,當時我已經覺得不是很樂觀,只是防疫雖然出現破口,還是別自己嚇自己,畢竟當每個人都開始驚慌、害怕就會演變成集體的恐慌,不但對疫情防護沒有幫助,還可能造成更嚴重的擴散(像是集體逃難潮、瘋搶物資)。
  是否要以塔羅牌陣來看疫情,我考慮許久才決定寫下來,因為擔心讓人覺得是否太過於迷信,不過反過來想,用另一種方式來看待台灣疫情,或許能找到解答,也唯有越貼近真實才能避免想像而導致恐慌。塔羅牌的用途本來就是替人排解擔憂,給予更多的正能量及建議,鑒於此,我排了一個聖三角牌陣,一步步解讀,希望能讓你、我都不再懼怕,勇敢面對疫情,並且戰勝目前的恐懼。
塔羅聖三角看台灣疫情(2021)
  從牌陣顯示台灣之所以會出現疫情擴散的情況是因為在於太過於自信以往的防疫成就,因此容易形成自我中心,一直沿用舊有的模式防疫,對於其他人的意見及作法不願意聽取與接受,這是原因之一;此外,對於國外、邊境的防護過於寬鬆,在疫情全世界爆發之際,太過於友善外邦是十分危險的事情(節制逆位)。
  現階段對於疫情應該避免互相的攻擊與衝突,從這幾日疫情爆發後,你是否感覺國人看似很理性,卻因為一些小事出現大打出手的情況?(新聞中出現過未戴口罩,被勸導就出現暴衝的行為)或者有人意圖在網路上散布謠言,想製造更多動亂與恐慌(寶劍皇后逆位)。
  面對疫情,切莫驚慌,以愛及包容的態度去面對這個失控的局面,每個人若能少點情緒化,以真誠及務實的方式渡過這段艱難的時刻,相信疫情在一個月後(約6月中旬)能平緩下來(聖杯騎士)。
面對疫情,給予國人的建議
  我們國人要用什麼態度去面對現在台灣的疫情狀況呢?對此我抽到2張牌(惡魔逆位)(聖杯8),用這2張牌給予大家一些建議與提醒,首先要有心理準備拋下原本的生活方式,或許有些人必須面對隔離或是被迫關在家中,但是不要驚慌!雖然生活改變了,但是你卻能在此時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是否總是為了工作、賺錢忽略了與家人之間的相處?或者好久沒和親朋好友聊一聊近況與心事了呢?在現在這個資本主義的社會,每個人為了工作而導致缺乏心靈的滋養與交流,不如趁著現在被迫停下腳步的時刻,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或許會有更多意外的收穫。
備註:歡迎訂閱、分享及贊助喔!
   *你的實質贊助與訂閱才能讓鈴蘭塔羅持續陪伴大家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媃筆神跡
媃筆神跡
喜歡天馬行空,喜歡一切正向的光芒,喜歡在文字行間找到樂趣,希望在我的文字世界中找到同行者。 在這,開立了2個專題(鈴蘭塔羅及守護者-水晶柱傳說),希望讀者能多多彭場,給予愛心,贊助及訂閱,才能滋養這片寫作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