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勢力退散│看我的美食塗鴉攻擊!

2021/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知道這幾年由於新納粹主義興起,所以世界各地傳出了許多因為膚色、宗教、種族不同而產生的社會事件。
在義大利有一名塗鴉藝術家CIBO,徹底地發揮了義大利人的甜蜜霸道精神,用可愛到不行的方式,來對抗新納粹主義。
他每天的任務就是開車去尋找街上已經被新納粹主義佔領的地方,然後根據自己的素描草稿,將可愛的美食圖案,噴在牆上。
有的時候他會遇到新納粹主義的人又來塗鴉,故意破壞他的作品,也因此他會依照B計畫,將原本的作品修改成另外一個樣貌。
然而因為他將自己的創作視為烹飪,所以對他來說,新增的圖畫內容,也得是符合食譜內容的。
看著義大利人之間的攻防真的是將它們的民族性表露無疑啊!
相關連結
#美食 #塗鴉藝術 #YOUTUBER #街頭藝術 #新納粹主義 #民粹 #政治正確 #幽默 #義大利 #街頭藝術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我的觀察對象,我也是我的報導人,我的生活場域是我的田野。歡迎來到關於我的37歲的反身民族誌田野筆記。 This is my reflexive ethnography project of the 37 years old me. Welcome to my worl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