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不知道下堂課是何時.....

小二
發佈於闕漏
2021/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有點冷、有點諷刺、但也寫實......我想,我還是必須記錄下來....
5/12,教室通知課程暫停至5/27...怎知沒過幾天,每天確診數一夕暴增,二級,又升三級.....
5/21,教室通知,個別課的同學可以線上上課;但團體班還不知道下一步怎麼做....
目前全台三級,確診人數破百已經連續10天...陸陸續續得知有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同事的同事的某某某確診之類的訊息......這波真的非同小可~除了少數老鼠屎(那些到陽明山、雲林群聚的人,到底是什麼心態呢?這並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假期好嗎?),幸好大多數人素質仍高,自動"封城",待在家裡,減少不必要的外出,這就是最好的抗疫行動!
誠實地說,有時我真的心情很煩悶,什麼樂器都不想練;有時會硬逼著自己練一下長笛、中音長笛,再來才是練大提,拉拉音階和曲子.....這就好比,主修和副修、本業和兼職的差別吧?🤣
STAY HOME,PRACTICE YOUR INSTRUMENTS!
    小二
    小二
    好難.....讓我慢慢想.... 或者,從我寫的隻字片語中,慢慢認識我是怎樣的人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