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武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網路

解除武裝

原本的堅強
在你面前顯的脆弱不堪
總是整天惶惶難安
原本的陽光
怎堪如此多愁善感
不知何時你會變了心腸
原本的瀟灑
成天敏感慌張
輕易發怒吃酸
是什麼讓我如此荒唐
簡直換了一個模樣
完全卸除了武裝
難道是那雙眼裡深情的網
讓我難以承擔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菊島星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獄之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澎湖定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過留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情萬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贍養費解除兩大門檻,但想拿到贍養費有這些條件!日前行政院通過贍養費修正草案,未來通過並上路後,贍養費規定將有大幅調整。去贍養費必須是經由「法院判決」且「無過失責任」,但現在已經解除了這兩大門檻,但不變的是配偶必須是「離婚後生活有困難」的一方。要特別注意一點!這是協助性質,不是賠償,所以如果是在婚姻中受到傷害想要請求高額賠償..
    Thumbnail
    avatar
    智邦法律諮詢網
    2021-08-20
    武裝份子佔領有「非洲奇蹟」美譽的拉利貝拉岩石教堂,世遺恐毀於文化清洗根據外媒報導,本週四(5日)有目擊者表示,格雷人民解放陣線(TPLF)的武裝份子佔領了衣索比亞歷史悠久、有「非洲奇蹟」美譽的世界文化遺產——拉里貝拉岩石教堂(Rock-Hewn Churches, Lalibela)....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8-07
    解除自動化回應模式,練習不急著回應在外在刺激出現,跟做出反應之間,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覺察是自己心中浮現什麼感覺。可能是不自在的感覺、不確定感、焦慮或煩躁。不用急著要做些什麼抹除這些感受。靜靜地觀看,並帶著好奇心問:「為什麼我會有這些感覺呢?」
    Thumbnail
    avatar
    60分太太 | 懶懶省力生活
    2021-06-21
    封印解除,自由綻放。   我覺得我的封印(?)被解開之後,沒有我以為的出籠小鳥不知道要做什麼。心裡面就開始慢慢嘗試原本就因為封印而無法做的事情。   最近因為接委託所以開始思考關於我的寫作舒適圈是什麼,答案還滿有趣的。   我可以日復一日的寫作,無論有沒有讀者或回報。
    avatar
    霜月さんきらい
    2020-12-10
    解除朋友關係社群網站的出現,使得我們有權利去解除與一個人的關係,但這其實是一件弔詭的事情,好像一個按鍵就可以將另一個人完全抹滅乾淨,完全的革除,不讓對方出現在自己的世界。好像多了一個這樣的設定,我們對於自己的人生境遇就有了選擇的餘地,終於可以決定什麼了。而換個角度去思索,是什麼原因讓我們想透過一個執行鍵去解除?
    Thumbnail
    avatar
    再見了,這個世界。
    2019-12-07
    武裝機器人<p>我懷念所有無敵的時刻<br /> 也想念脆弱</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