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犬 – 105♀

2021/05/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useum S下週六的檔期因為預定取消而臨時空了下來,一時也無法安插什麼檔期,為了不要閒置空間浪費了,龍哥臨時在SMART開了一個活動頁面:「週六緊急集合Museum S!」。由於這天跟同樣是SM場所的D Rednammoc每月固定週六下午活動同一個時段,龍哥也沒有抱著會有多少人來,當做自己人開心的玩一下喝一杯。沒想到才一兩天的時間,活動報名人數已經快破百。龍哥笑說報名人數大概要除以五或六,才是真的會來的參加人數。這日這時權充工作人員的朋友提前抵達Museum S準備。我跟龍哥從停車場慢慢走向Museum S,遠遠便瞧見夜想跟阿妹。她們看到我一聲「龍嫂」稱呼又來了。我沒有生氣,只是提出了異議,即使龍哥在旁,我也還是得提出屬於我自己的意見,「不要叫我龍嫂。我又不是他的附屬品。」她們面面相覷。夜想開了口:「那不然要叫什麼?」
「叫我小衷就好了。如果你們要叫我龍嫂,那以後你們稱龍哥要改口叫衷丈。我是他的附屬品的話,他也是我的附屬品。」我隨口亂謅了一個稱呼。牽著我的手的龍哥側身問著「什麼是衷丈」?「就是從姑丈姨丈師丈改的。」他忽然勾著我的腰:「喔——所以是丈夫的丈啊。」我的手擰了他的屁股。「被叫衷丈這麼開心啊——」
「你們以後不要再叫她龍嫂了。叫她小衷就好了。」他的手擺在他的嘴邊像是講悄悄話:「小衷的女王魂又燃燒了。」
龍哥將我增設在活動頁面主辦人的緣故,收到留言通知,我跟他誰有空便會回覆。不過大部分的疑問都是他在回覆,畢竟他在外面,滑手機比較方便。在Museum S準備開放之前,他正忙著,囑咐我有空要看一下有沒有留言,有的話我要回覆。在Museum S門口擠滿準備進場的人們時,幾則留言通知,其中一個陌生帳號詢問現在是否還能報名參加,也一併的告知我她是新手,好奇地想來看看瞧瞧SM世界的活動。像極了從前的自己,我歡迎她來,但她有些猶豫与不安,於是我跟她傳著訊息聊著,要她鼓起勇氣,從手機後面走到社群前面,在這裏沒有人會強迫她也沒有人會違反她的個人意願。忙進忙出的龍哥注意到了我花了些時間在手機上回訊息,他幾度在我面前走過,我都沒注意到。「怎麼了?這麼專心在手機上。」他突然地出聲,著實嚇了我一跳。「我很少看到你花這麼久時間在手機上,是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我跟龍哥提了跟那位新手剛剛的對話,「嗯,滿好的啊,日行一善。」資深禁羈人如果能在SM幫一把資淺新手,真的是日行一善,往後的觀念想法作為可能因此而不同。
Museum S在兩點準時開放進場,參加者絡繹不絕。門口報到處輪流由工作人員換崗,雖然只核對身分、年齡跟SMART上累加積分,但也夠忙的。報到處外的工作人員隨意四處走動,跟參加者閒聊或者互動。而我不時注意著剛剛跟我在SMART上聊著的新手是否已經抵達現場。夜想接著阿妹輪完報到處後,便是我。我一直沒等到那位新手。大概是臨時變卦不來了。多少站在SM大門之前,害怕恐懼無法跨過自己的障礙,前進到這個異世界的。所以這也不算什麼,只是我覺得可惜。
我交班後,其實參加者也到的差不多,名單只剩零星沒有報到的。門口徘徊,遲疑膽怯,躊躇猶豫的人,我注意到了她。一位年輕短髮膚色陽光的女生,她的後腦勺頭髮推得像小男生。「你是要來參加活動的嘛?怎麼不進去。」我問。「⋯⋯我在猶豫⋯⋯」
「有什麼好猶豫的?」我看著眼前穿著七分褲跟夾腳拖的她。「我害怕⋯⋯我害怕著潛藏在內心的慾望⋯⋯踏進去以後,我就被自己的慾望征服⋯⋯如果進入了這個世界,一切都不如我想像的⋯⋯那我要怎麼辦?」她說。似曾相識的場景与對話,我彷彿看見了過去的我。
「裏面跟外面的世界並沒有多大的差別。你內心的慾望,也是一部分的你。跟慾望和平共處,這樣你才是完整的。進去看看吧——你會更喜歡你自己的。」我這麼說著。透過窗,我可以看見dt對我說話的那時那刻就在眼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3內容數
阿誠,出道多年的男同性恋。在一晚高中同學會上与當年的「老公」重遇,讓自己的生活即將掀起巨大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