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45歲的我,在今天失業了

2021/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0.05.25 45歲的我,在今天失業了(我想支援收銀)
│實在是太值得紀錄下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待到公司直接解散的一次
│也就是疫情下,不敵大環境的驟變,所以老板在今天宣佈結束公司
│這種經驗不常有,所以我一定要從第一天紀錄下來
我的心情還好,雖然我還是要養家
我跟兩位小孩講
國小生不想要轉學,但因為接下來他是升上五年級,所以我覺得他轉學應該也ok
國中生因為距離,再加上她可以自行上學的關係,我是建議她轉學
國中生沒問題,國小生還要再溝通
但其實若一直線上,他們也沒有必要轉學,反正都在家
下午被通知到現在,也差不多是八個小時候了
45歲中年婦女的我,其實也還沒個準接下來要做什麼
所以,今天我會先把每個月開銷再拿出來檢視一次
包括兩個小孩之後也會長時間的在家線上上課,我是否應該要投資網路,而非一直用手機當基地台。
工作方面所有本來是我當聯絡窗口的,就一個個轉回去給業主
可以開心的是,之後沒有官方媒體的震動打擾,也沒有要費心經營網頁或粉專
》而且這陣子我一直在想不要再染髮,也想開始肌斷食,似乎也被上帝安排進去了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未來我不知道,且靠主引領腳步
    middle-age-plus
    middle-age-plus
    育有兩個小孩一+一支毛孩的資深媽媽。 45歲被離職,期許自己走在不同於以往的路上,探究人生下半場的風景,提早準備老後的人生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