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1.25

今天的心情有落寞, 有惆悵...原本以為已經找到的工作, 又沒著落了... >_< ...

落寞: 今天下午前主管來電, 說有關回去當打工仔(contractor)的事, 公司的Legal 說有 concern, 因為怕我回頭去告公司, 所以他們認為不妥, 阻止我回去公司工作...說真的我覺得我很無辜...而我只想求個家庭有穩定收入, 能溫飽而已啊!

  1. 我沒有立場去告公司, 因為去年我是自願離職的, 且有sing off的. 按照自己的職務道德, 怎麼可能回頭去傷害已照顧我16年的公司.
  2. 我是去人力派遣公司應徵而成為派遣公司的員工, 然後派遣公司再把我派去前公司支援工作...等完成階段性的工作任務, 我就會回到派遣公司, 等待公司再把我派至另一家公司...

惆悵: 今天晚上是前公司的年終尾牙, 想想同事們開心的吃飯, 閒聊, 等待抽中現金的大奬...當然, 也希望大家都能中大奬. 只是這樣的場景, 已經在我眼前逝去了...心中難免會有些許的惆悵...日子總是要走下去, 且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每個人都會遇到那天的來臨, 只是誰先離開而已.

不過沒關係, 就像全馬超馬一樣, 過了這一個補給站, 肯定還會有下一個補給站的, 只要自己不放棄, 堅持到底, 總有一天又會看到屬於自己的美麗雲彩~

    3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Mid-Year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Finall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Gardening Leav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etween Job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8 Years...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4 Startu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逝去直到一日 我見到在我身旁一株綻放的玫瑰
    Thumbnail
    avatar
    李學一
    2023-01-31
    逝去的,總還有痕跡從臉書世界佔領了人類的生活,動態回顧提醒著過去的每一日曾經度過的生活。 前日的一夜大雨後,今日是豔陽照日,許多蟲兒朝生夕死的奔向夜裡有光之處,它們爬行黏著在各個物品上,它們的生命被輕輕一捏就迎向下個輪迴。
    avatar
    橘子七星
    2022-01-23
    逝去照見的缺口《親愛的艾文.漢森》Dear Evan Hansen, 瓦爾.艾米奇/ 史提芬.列文森/ 班吉.帕薩克/ 杰思汀.保羅 麥田,2021 原文發表於迷成品:某個人的逝去,總會照見每個人各自的缺口 https://meet.eslite.com/tw/tc/article/202111170002
    Thumbnail
    avatar
    謝凱特
    2021-11-17
    逝去的重生死亡是蕭瑟的 接著寒冬的冷冽 會將回憶冰凍上鎖 讓眼淚不會一直徬徨 埋在地窖裡 沉澱出香醇的故事酒 隔年春天 快樂的回憶會發芽 像小草竄出泥土 掙脫晦重的侷限 那是重生的枝枒 大地會佈置翠綠的新妝 生命是輕快的 此時  瞬間即回憶 再見  剛剛…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1-02-03
    【逝去的浪漫】竈門炭治郎:鬼滅之刃第一季''無論被擊潰得多麼狼狽 仍有著必須守護之物'' 浪漫,我想是這部作品最迷人之處。 其實曾經也會因為悲傷憤恨而吶喊,為無力感而苦痛。 所以我們情不自禁地喜歡上炭治郎。 那個曾經和大家一樣平凡的少年。
    Thumbnail
    avatar
    JC (Jocelyn Chen)
    2020-12-17
    逝去的青春至此,我才明白,原來在這之前,青春只是離我比較遠,並未真正消逝;現在,青春才真的是消失得無影無踨,好像它不曾存在過……。
    avatar
    勻和
    2020-07-26
    逝去的青春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聽到熟悉的音樂和精緻無比的畫面,一時間我竟沒辦法馬上進入遊戲,手拿著控制器,許多的回憶襲捲而來。就像遊戲最早的廣告,沒有任何遊戲畫面,只有敘述著回憶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遊戲人
    2020-04-22
    逝去 逝去
    Thumbnail
    avatar
    毛思予
    2020-01-07
    逝去的夢想路上雲朵形狀滿足,出賣了夕陽,在被揉皺的水面上開出一抹牡丹紅,沒能把握住的夢想,變成往後歲月裡幽幽的遺憾,芊芊鬱鬱的開在冬山河畔,溢出胸口的美好幻想昇華成結晶,煉出一顆一顆甜如糖蜜的果實,清風一吹,就滾滾入河底,至於何時那盜夢者會來河底打撈那為數不多的小小希冀,我不敢再去想。
    Thumbnail
    avatar
    小寫R
    2018-04-28
    逝去的繁華:經濟發展緩慢的寮國<p>寮國其實早在1986年中國興起改革開放浪潮時,就已經亦步亦趨地推行經濟改革,並且在1988年公佈實施「外國投資法」,只不過這麼多年來,成效相當有限。</p>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7-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