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理財日誌|#2 幫小孩開戶囉!

2021/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戶囉!

老爸既然是投資理財的高手,那自己小孩的規劃更是不能放過,對於剛出生的新生兒,要辦證卷帳戶需要準備那些東西呢?原本以為很難@@沒想到一問之下這麼簡單! 就是準備這些東西而已:
  1. 父母雙證件正本,小孩件健保卡正本(要拍照)
  2. 父母雙證件正反影本,小孩健保卡影本
  3. 父母印章,小孩印章
  4. 戶口名簿影本
簡單吧(((o(゚▽゚)o))) 然後就跟美美的證卷業務員約個好日子!辦理開戶吧! 因為我是永豐的客戶,所以就都直接辦永豐的,之後就有兩本銀行存摺,跟兩本集保存摺,現在更先進了居然還有集保存摺APP,這樣就更省事了,我真的很討厭特地跑去刷簿子,太莫名其妙了!
好囉,辦好之後就能拿到這四本了^^,接下來就是用時間來驗證複利的威力。
下一篇文章就是要來檢視我的績效囉!
陳莘傑
陳莘傑
原本只是小小的中科工程師,但是人生就是這麼無常,經歷無數的波折,在加上努力的學習投資跟理財並且進行財務規劃之後,過了六年我居然就這樣財務自由了,因此我希望能以我的經驗以及所學,讓大家更能了解到理財以及投資這領域並不難,而且能藉由這輔助工具更容易達到自己的人生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