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澡與沐浴乳放鬆大腦後的產物與疑問

2021/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s there a original me ?

就算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沒錯。
因為我在任何地方。
我是一部分的爸媽(和爸媽的爸媽的爸媽),
一部分的鄰座(怪)同學,
一部分電視裡的卡通人物、雜誌中的偶像、漫畫裡的主角(或丑角),
一部分牆上的海報、路邊被風吹起的垃圾。
一部分的我還在明天,
一部分剛剛排到下水道。

一部分是Taylor Durden指揮的靈魂,
一部分是Donnie Darko面對世界的混亂幻覺。
一部分是經過的人留下,
一部分被他們帶走。
一部分來自千年前活耀的細胞,
一部分成為萬年後被考古的化石。
一部份已成了永恆,
此刻卻僅僅擁有現在。
我是傳送時間的載體,Lucy化身的USB。
So, Where is the original me ?
LUCY 露西 , 2014 , 導演:盧·貝松 劇照出處
Fight Club 鬥陣俱樂部,1999, 導演:大衛·芬奇 劇照出處
Donnie Darko 怵目驚心28天,2001,導演:李察·凱利
1會員
6內容數
看過的讀過的吐出來變自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