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錯行的時間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2.10.23,家中
食用情緒:未知
好吃番茄

大大前提:
來預寫存稿了,因為感覺會過得⋯⋯嗯。
年末將近,難免會有不只一點的難以預測。
所以,這次嘗試利用網路上的題目產生器抽了題目!
這次抽到的題目是抒發。
一切準備OK?那就開始吧!
究竟⋯⋯哪邊才是活著的呢?

最近都在反覆做著同一個夢。
夢裡的我,或著說另一個世界的我⋯⋯
是個殺人犯,也不單純是個殺人犯。
是一個⋯⋯唯有透過殺人才能感覺到自己活著的人。
這或多或少看在他人眼裡有些奇怪吧?
不過對於身處那個世界的我來說,就如飲水一般正常不過。
有沒有心理疾病我是不知道⋯⋯
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
在夢裡每殺掉一個人,我身上的負擔好像也輕了一點。
一個個在現實生活中看不起我的人在夢中都一個不留的
被我的自卑殺害
所以,每當回到現實世界總免不了一番努力
努力不去把那些人的長相與夢裡闔上眼前的樣貌連結
會不會到頭來⋯⋯那些其實都不是夢呢?
終日沐浴在鮮血裡的我也分不太清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05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