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聊天

2021/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爸媽通電話大概是我最常做的休閒活動了,像今天休假沒事做,我又在家裡躺著,發呆發了好久,索性和爸媽通電話,聊聊日常,一聊又是一小時,我很習慣跟家人這樣子閒聊,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過去。
我媽說她前陣子去參加國中同學會,老師見面時跟她說一句話,就讓我媽紅了眼眶,我問她老師說了什麼,我媽說,老師問她:「妳怎麼瘦那麼多?」我媽說老師很關心她,讓她很感動。我始終覺得我媽有個堅強的形象在我腦海中,雖然她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健康有朝氣,但她與爸爸仍舊是我心中的倚靠。
下午跟爸媽講完電話後,我嘗試畫了這張圖,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畫完了。好像有一陣子的時間,我沒有好好感受畫畫帶給我的放鬆感覺了,因為我太在乎畫畫本身以外的事情了。回想電話中,我問我媽,我的生活應該是很美好的,可是為什麼我不快樂?我媽說她覺得我現在的生活的確是很美好的,但人可能就是永遠不滿足吧!對於我的人生,我覺得還有很多想完成的事情,期待時間可以為我帶來一點一滴更好的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K會員
92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