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愛在地久天長時【愛中合一】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生命遭遇突如其來的重創,是什麼使婚姻得以延續 ? 又是什麼使之歷久彌新......
琳達是個非常美麗的年輕女孩,她從不認為,生命裡會有烏雲、風暴。在她讀大一時認識大衛,他風度翩翩,品學兼優,又充滿愛心。他們很快的墜入愛河,畢業後沒多久就結婚了。工作上,琳達一切也都很順利。但有一天,她在上班時,突然跌倒,雙腳完全麻木,根本無法站起!
丈夫接到消息,送她到醫院,住院檢查後,醫生宣判她罹患多發性硬化症,這是一種發生於中樞神經系統的疾病,除了視力受損、全身疼痛外,還會導致生活行動困難。這時,他們結婚才十八個月!突然間,所有計畫都被打亂,一切夢想都粉碎!
琳達的病情,每下愈況,原本亮麗耀眼的外表,因為病情與藥物的影響,完全改變。本來她還可以走路,但漸漸的必須使用輪椅,由別人推扶著。她的手也不聽使喚,不能拿筆,也無法自己進食。所有生活大小事,都需要有人時刻在身邊照顧。在這種情形之下,大衛對妻子更是細心照料,不離不棄的陪伴著,這令周遭的人感動與佩服。
歲歲年年過去,大衛對妻子的照顧從未改變,許多人問大衛,當美麗的妻子變成這副模樣時,怎能還如此相伴?大衛說:「你們看到的是琳達的外表,而上帝讓我看到的是她的內心,這吸引著我一天比一天,更加的愛她!」大衛說:「患難使我們的愛,比以前更加堅固!我們珍惜相處的每一天;更永遠記得在婚禮上,我們所立的誓約,不論是疾病、困苦、患難,我都要敬重她,保護她。」

不論世界怎麼變化,蒲公英仍會為每一個人說故事,可假如你也希望,蒲公英在說故事的路上,可以走得更長遠,
邀請你按下訂閱鍵,1天只要1元,蒲公英就能繼續陪你,度過更多個365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從1995年開始說故事,喜歡傾聽每個人的心聲,見過好多次小小的希望,居然飄散到意想不到的角落與國度,成為最美好的祝福。如果你的生活也有些沮喪、迷茫,在此時看見了我的文章,希望你能給我五分鐘,讓我有機會點亮你心中的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