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吳子庭 吳子庭 吳子庭快起來阿 我說:怎麼了,旁人說:畢業典禮要開始瞜,不要再睡 我說:好好 現在就去用,忽然一聲巨響,我左看右看 心想:原來是個夢阿,剛剛的因該是國三的畢業典禮八,沒有錯我是個即將要上高中的小高一。醒來的我感覺到有點無聊,記得剛畢業沒有多久,明天就要去學校了,這時我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簡訊裡頭寫到:來打球八,到了球場,看見了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我:周銳好久不見,周銳說:真的有點久你沒有來A學校真的很可惜....明明打球打得那麼好怎還不來呢?我就說:好啦知道啦,但我就是想用成績。 周銳就說:好吧...打球把。剛說完這時,忽然來了在遠處來了一個男子,看著看著很熟悉的身影,結果一看居然是他來了,沒錯就是以前的鐵三角第三位王愷杰,我就說:好久不見 怎阿今天怎會來。王愷杰:當然要來阿 你們都來了 我不來會不會太奇怪阿。周銳就笑了一下 周銳:好吧那人都到了 就開打八。結果在比賽時我們果然還是國中那樣,稱霸著整個籃球場,打了許久之後我們就去吃飯,走著走著不知到要吃神麼 ,結果到最後一個,義式餐廳前面 周銳就說:這家看起來很好吃耶 我們進去吃。王愷杰也跟著附和著 我也只能點點頭答應了 一進到餐廳。我就說:果然這裡還是一樣沒變阿。周銳說:對阿 還是一樣。一進來店員就直接把我們帶到位子,原本是說在中間的一個四人坐 ,但周銳就說:我們要坐靠角落的四人說 店員就說好。我們坐下來時 店員就給我餐單,店員剛要走就被我們攔下來,我就說:我們可以點餐了。 快速的點完餐之後,周銳說:你會最後怎還是去了B學校。我就沉默了一下,周銳很快的又說:是不是又是因為她。我就說:是的,要如果不是因為她我就和你們一起去A學校了。周銳說:果然到了最後你還是離不開她。我就說:她走之前對我說的話,我一定要做到的。這時我們點的餐就來了,也很快的就吃完了,吃完了也沒有要幹嘛,因為明天我就要上課,我們就這樣各自離開了。
    owfy arbin
    owfy arb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