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 貓眼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當年,我還是一個人的時候,我認為這世上是美好的,直到現在,我已經轉生成一隻貓,總是用這雙貓眼看見人們的本性。
看來今天也不例外,之前的乞丐又來了。
他再次蹲在街道上,向每個人討飯,但總有人把垃圾丟進飯碗裡。
被有錢人們冷嘲熱諷似乎已經變成理所當然的事情,他早已無力抵抗。
我早就看膩這種事了,默默地遠離那。
但是我明天還是會回到這,不管到哪都有這副景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9內容數
這裡歡迎所有喜愛小說的朋友們,一起以興趣同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