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家的趣味生活

2021/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一年我們家很開心的去吃祖先宴(這個請念台語比較好帶入情感)
有位和藹可親的叔叔從對面走來,
開心的跟我們家的人打招呼,
我問水爸:這位叔叔,我要叫誰什麼?
水爸面有難色的回:我也不知道,家族人太多,爸爸,我也記不住
當下氣氛飄過一絲尷尬,我靈機一動的,叫叔叔大帥哥
叔叔開心的說:噯呀~ 我都幾歲了,還大帥哥嘞!
看見叔叔開心的樣子,我也覺得十分開心
但好在叔叔也沒再意太多,所以就結束了,這場鬧劇,
但是當下真的很好笑 XD ,我跟我爸都嚇出一身冷汗。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