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

2021/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毅然決然地,雨就傾盆而落了。下的是超級超級大雨,嘩啦啦的那種。住在山區,還擔心著會不會有土石流突然就將房牆奔倒了。當然,這是對敏感的我來說,才會有的擔心。
你來了,一樣沏一壺茶,等著你的腳步聲。心中不是沒有了敏感所帶來的擔憂,只是在燒水的時刻,總是願意放下紛紛和擾擾。
我總愛提起那時的悲傷,好像疤痕刻在皮膚上,讓人不禁想去摸摸它、惜惜它。僅管日子已經那份過熟的果實釀成了醬,甜甜的,塗抹在相處的吐司上,用你的溫暖烤烤它,這份美味該有多麼愜意。
是什麼讓雨與這麼瘋狂地落?我想問你。其實不是要答案,只是想要在回應中尋找一份對話帶來的安心而已。是什麼讓果釀成了醬?是什麼讓傷結成了疤?是什麼讓你的聲音,回盪在潮濕的空氣中,久久不散。
三個字,說不出口。
    1會員
    30內容數
    「自由」難道不是一個重要的課題嗎?生而為人,頂天立地的「安身立命」難道不是一個致命的追尋嗎?誰是那個「我」?我又將會是「誰」?對自己的疑問說了聲「是!」之後,旅程就方方大大地在前方鋪展開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