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在尋覓,惶惶不安的反覆質疑,又像是條件發射一樣的回應和構建這樣那樣的看法。反反覆覆的修正過程,在定義中不斷推翻和反對,總在思考和歸納之中,重構那些種種,尋思著正確與肯定的,只是剩下某種不明所以的模擬兩可。
完滿的結論並不存在,需要被思考的詮釋並沒有太多。總在阻礙中,去尋思所謂定義和全面的時候,除了作業其他無法憑藉努力對待,傾訴總在阻礙中被孤立起來,像是又回歸虛無和內化的過程。瘋狂是在自我的內化,卻又要不能強調的反覆過程,在思考中毫無答案。無論何事都要把握之中,又何以看待節奏與調節。
都在駁斥從前和擁有,又在矛盾裡看待不清楚反覆的水溝裡。太清晰而荒蕪,太不明而困惑。沒有尋求可得的真相,強調的到底是什麼?
    6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U. com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所謂《思考的藝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音樂對我而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喚出自我,即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半寫詩:「捉迷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蒲公英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DC的角度看世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無人商店可靠嗎?AI時代的新形態消費樣貌Amazon在2018年於美國西雅圖推出第一間無人便利店,透過「天眼」系統,以及店內無數的感應器、偵測器,自動辨識客戶拿了什麼物品,踏出店家的時候自動從帳戶扣款,全程完全不需要人力,在全球大缺工的情況下,成為近年來的新趨勢。
    avatar
    patent
    2024-06-20
    【無浪潮傳奇先驅】:詹姆斯·錢斯(James Chance)離世,享壽71歲據詹姆斯·錢斯(James Chance)的家人證實,這位引領紐約無浪潮的傳奇薩克斯風手在週二離世,享壽71歲,詳細原因並沒有公開,但從聲明上來看,錢斯的健康狀況近幾年來不斷走下坡,與諸多併發症抗爭許久。
    Thumbnail
    avatar
    克里夫異象
    2024-06-20
    無法再吃的甜蜜:大阪草莓乳酪蛋糕27歲前我住在大阪堺市,經常去大泉綠地公園。那裡有許多美好回憶,包括小學遠足、BBQ等。大學入學後,我騎車去公園旁的RisaRisa蛋糕店,他們的草莓乳酪蛋糕讓我感受到春天的到來。15年後再訪,RisaRisa即將結束營業,這讓我感到無限的惋惜。雖然現在能輕鬆買到蛋糕,但那段青春的味道永遠難忘。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6-19
    無題•隨記Dear diary : 眼看著空空蕩蕩的縱橫行列, 不由得淡淡地抽搐, 心底懷念著那久遠的時光, 快樂歡喜,還沒來得及斑駁的景象, 就在遙不可及的咫尺之間。 妳總說我不懂人心, 太過冷淡的眼神,太多莫名的行動, 不知道為何的對妳這麼好。 我也不知道啊! 我也想知道啊!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6-17
    隨興寫的
    avatar
    噴白
    2023-02-11
    可惜我文筆平平,寫不出少年驕陽的一生,寫不出窮途末日時的悲哀,小孩看出了泛黃被揉捏又撫平的草稿紙上映著的幾個字
    avatar
    k
    2022-11-12
    avatar
    奕淩
    2022-05-05
    就是簡單的紀錄一下,喜歡這本書:)
    Thumbnail
    avatar
    白日神遊
    2022-05-03
    avatar
    Flaschenpost 獨逸手帳
    20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