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Paula

2021/06/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拿出悠遊卡,在過卡機嗶一聲後,跟過去500天做的事一樣,跟司機說聲「謝謝你,晚安」,我邁著疲憊的腳步下了公車。凌晨一點的末班公車,司機露出甜甜的笑容,對我眨了眨眼睛,關上車門,揚長而去。
這是這個月連續8個深夜回家的夜晚。工作的咖啡館裝設了新的POS系統,一向對科技產品白癡的我果然對新系統束手無策。一個多星期來每天打烊後的結帳就像是上巨匠電腦課,既耗時又燒腦。結完帳離開咖啡館,回到家已是凌晨1點鐘,迎接我的是養了半年的博美狗,神經緊繃的牠總是以尖銳的叫聲迎接我回家。
想到叫聲,那位女司機的叫聲跟家裡的博美狗挺像的…. 都是急促而高昂,尤其是在撫摸她們的背的時候…..

事情是發生在前天晚上。凌晨12:56分,我在公車上按了下車鈴,起身準備下車,公車忽然減速,緩緩停靠路邊,熄了火,全車頓時黑暗。我心下訝異,難不成是拋錨了嗎? 怎麼這麼倒楣…. 正當這樣想的時候,司機從座位走出來,向我走來。司機是位30出頭歲的女性,有著開始發福的身材,剪成妹妹頭的髮型搭配始終貼著假睫毛的她,怎麼看都像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而不是深夜末班公車的司機。
她向我走來,在視線與我相遇時,嘴角微微上揚。
「抱歉,公車拋錨了」,她一點也不著急地說,「我要通知服務站的人來檢查。這段時間你可以陪我嗎?」基於一個男人的禮貌,我當然說好,然後選了後座的位子,坐下來等她與公司連絡。
但是,事情卻沒有這樣發展。
一切都發生如此快速且自然,讓我渾渾噩噩,沒有覺得異常。直到我的光屁股坐到冷冰冰的公車坐墊,在那同時她的體重壓在我身上時,我才會意這是一場突然其來的豔遇。
她將我撲倒在座位上,嘴唇吻上來時濃密的睫毛在我鼻頭搧動。我動手解開她的胸罩的同時,她也熟練地將我的皮帶拆除。一切都來得如此意外,直到用口將我的暴起的男根舔濕,蹲踞在我身上,緩緩坐下的動作緩慢有如周潤發在賭神電影裡面出場的慢動作。
被狹小空間緊緊包覆的快感從下身傳來。跟前女友分手快兩年來,除了一次跟同事去KTV唱歌,與即將離職的甜點廚師在廁所做四腳獸之外,我的性慾都是請五姑娘解決。但這次的快感有點異樣…. 她的表情有點痛苦,看得出來是強忍著不適但是硬撐著。
我扶住她的腰,暫緩我的上挺,問說:還好嗎?她擠出個笑容,說:沒問題,讓我來就好。跟著身體便上下起伏,愉悅的感覺從下身傳遍我全身,感受她的臀部有節奏地打在我的大腿上,我的堅硬在她兩腿間出沒。
我的男根抽插略覺緊澀,她的膣室很緊,與她的年齡不太符合。心裡正狐疑她是否久旱逢甘霖,抑或是老處女時,低頭看兩人私處交合處,我驚呆了!她竟然以後庭吞吐我的陰莖,而不是陰道!難怪剛進入時她的表情怪異。
我一時心疼她,一手環抱她,一手在她的裸背上愛撫,卻無意激起她的浪叫聲,每一次深入她體內,叫聲如狼嚎,帶點淒厲,迴盪在公車裡。若不是公車停靠的地點在較偏僻的非住宅區,可能會惹來麻煩。
她的不怎麼雄偉的乳房在我胸口磨蹭,眼見她的身體起伏逐漸緩慢,知道她即將力竭,我一翻身,將她壓在公車座椅上,她的雙腿跨在椅背上,男根依然朝著她微張的菊花挺進,啪啪聲繼續響起,與她的叫聲應和,隨著公車的晃動,我的汗水與她的汗合流,潺潺滴在地板上。
我背上的肌肉一陣緊縮,男根漲大,精液蓄勢待發。她的肛門也感受到我的暴起,括約肌一陣緊縮,極大的快感環繞我的龜頭,啟動如連發砲的射精,累積一個多星期來的存量一股腦衝入她的後庭,在她咬牙切齒的呻吟聲中。
她將我推開,從隨身腰包取出濕巾,溫柔地幫我擦拭仍堅硬跳動的男根。看我一臉茫然,她主動開口了:我開車三年半了,從來都沒有人在下車時跟我說謝謝。自從你去年開開始搭我的車,下車時你從沒忘記大聲地說謝謝,讓我每天都期待開這末班車,即便公司不太贊成女司機深夜開車…..
我不禁啞然失笑。跟下車前跟司機道謝,這是我在國外生活時養成的習慣,沒想到在台灣竟促成這段露水姻緣。會不會只是一夜情,我不太確定。因為剛剛下車後,我收到這位自稱名字是Paula的女司機的Line,說她明晚下班後想跟我吃頓宵夜,然後好好地「交流」一下。
看完她的Line,我走進路旁的7-11,打算買一瓶馬卡來加強一下我的體力。看來明天起我在咖啡館加班完,還有第二攤更刺激的夜班要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