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做到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月一號約莫是我的晉升發佈日
不由自主地在洗澡的時候
幻想有人要我談談是怎麼做到這兩年多來的成果
突然間一時半刻
完全想不起來這段時間做了甚麼正經事
後來一個轉念發現
我想要謝謝某個在工作上協助我的人
因為她的協助
完成了減少在外的寄售庫存
降低了過期品的產生
增加了短效期品的周轉率
減少SOGL(銷售100元成本所造成的報廢...一定要寫不然根本記不得)
還有常駐在偏鄉的業務同事
隨然他本來就住在那邊
然後消耗我的預算
再講一下那個不把我當一回事的資深部屬
越不想管你業績就做得越好!
也不想想我幫妳做了多少擦屁股的鳥事
是的
諸如此類的把公司所有部門都謝過一遍
就會發現自己完成了哪些事情
多感人的發現
最後感謝我的家人我的貓貓們給我的支持
剩下的放在心裡就好
謝謝你在該堅持的時候沒有放棄
就算你放棄了也還是堅持了很久
理解自己的短處懂得尋求協助
懂得抓住時機點作出積極的行動
並且將所有成果歸因於別人的付出
我只要懂得感謝就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ris B Beouf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體兩面的掙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電商百問18】跨境物流是什麼?教你如何找適合的跨境物流,讓百萬美金到你口袋的最後一哩路 跨境電商是什麼?弄懂這三大核心關鍵,就能在全世界賺錢! 跨境電商趨勢來襲,根據國際知名產業研究調查公司 Zion Research 的報告指出,全球所有跨境電子商務的總值在 2018 年時來到 5,621 億美元,在 2027 年時預計將超過 4 兆美元。如果你現在還不知道跨境電商是什麼就代表你會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8-22
    我是社長檳榔,教你如何失控也能受到廠商的青睞,毛孩子就盡情做自己吧!是不是每個有養毛孩子的主人,都希望自家的毛孩可以有些貢獻?回到現實,卻是開門沒人迎接,叫貓〜貓不來,只有吃飯想到我、拉完屎想到我,這就是我家社長「檳榔」的日常。到底他憑什麼受到廠商青睞?首先,你需要一張好履歷。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04-17
    離職,換工作。在新冠肺炎封鎖期? 歐洲的成功案例,他們是如何做到的?由於新冠肺炎病例不斷增加,造成歐洲的失業率創下歷史新高,各種各類的公司不是申請破產就是大量裁員,情況非常不理想。雖然失業率統計數據是很高,但是在黑暗籠罩中,我也看到了另一面光明。我發現在我的人際圈內,不但有很多人換工作, 還越換越好,許多人甚至升到更高的職位。他們的秘密是什麼? 他們怎麼辦到的?
    Thumbnail
    avatar
    Lina
    2021-02-01
    如何有動力去做不想做的事情?分享5個方法幫助你做到!分享5個讓自己去做需要做的事情的方法。一起成為更自控,自律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空之客棧 || 個人成長導師
    2020-11-02
    一個小五女生,沒投稿也沒出版,卻已經在靠寫作打造個人品牌,甚至創造收益,她是如何做到的?「我討厭寫作!」 這是許多孩子的心聲,也是許多爸媽的困擾。 我們知道,興趣的培養,需要及時的正面反饋,才能在良性循環當中產生熱情。不過,該如何讓孩子在學習寫作的過程中,不斷得到正面反饋呢?你可以帶孩子利用數位化的線上寫作工具!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10-03
    如何做好口碑行銷?一張圖教你提升好評讓生意越做越大的秘訣!作者推薦本文原因 網路商家以前藉由廣告投放,成功的崛起也賺了不少錢,但現在平台的廣告成本越來越高,開始回歸到生意的本質「服務與買賣」,提供好的服務以及對等的買賣,讓消費者不斷回購,或是為你創造口碑,才會是提高獲利的根本之道! 口碑行銷的影響力 隨著網路發展,口碑行銷已經是電商商家必須注意的重點,從
    Thumbnail
    avatar
    今日訊息
    201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