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你愛上的人,就是我的模樣。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因車禍而失明,所以我從不知女友長什麼樣。​
​那年,她得了胃癌,臨終前她將眼角膜移植給了我。​
​我恢復光明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她的照片,然而我只找到她留給我的一封信,信裡有一張空白照片,照片上寫有一句話。​
​「別再想我長什麼樣,下一個你愛上的人,就是我的模樣。」​
​網上看見的一個小故事,很短,很溫柔,很動人。​
​愛不是一定要佔有,而是在某些不得不放手的時刻,你願意忍著淚水、笑著成全。​
​我允許你為我難過一陣子,但不許你難過一輩子,即使我不能再陪在你身邊,我還是想看見你每天開心的樣子。​
​你要永遠記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但我允許你找一個你喜歡、而且對你的愛只比我少一點點的人,她一定要照顧好你,但是最多最多,只能照顧你一百年。​
​接下來的日子,當我們在某個地方再相見,我會把你照顧得比誰都好,到時候,可不許你再想別人了。​
​這次,我們再也不分開了,好不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