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刺上耳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要我說點甚麼
卻又不想聽見刺耳
那我又該如何

縱容太多
血流成河
如果我能預見這回合
我又何必如此溫吞

人活著
太多人盯著
退去了衣裳
也沒比較輕鬆圓和

CarefreeSu 2021.06.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家鄉與城市的溫差太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餃中人生,餡入溫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痕、無損、無好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痛過才懂原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過就是這麼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風刺骨保存溫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別誤會,日本人說要對你釘上釘子(釘を刺す),不是把你當作吸血鬼田中同學對佐藤同學說:「我會把你釘上釘子!你今晚可別來我房間啊!」。佐藤搔頭心想:「不去就不去嘛。他是把我當吸血鬼,還是要把我釘在牆上禁足?幹嘛啊?」佐藤底是誤會了田中什麼?其實問題在沒聽懂那句話背後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9-23
耳朵育兒法 - 小孩著迷的Podcast節目大集合是否你也曾著迷聽廣播劇?對,我說的就是聽「收音機」那個年代哦,不瞞你說,直到現在,我床邊還有實體收音機呢。如今是視覺制霸的年代,曾經這種老派的喜悅幾乎絕跡,還好近幾年Podcast興起,就像廣播復興一樣,開心之餘,育兒時刻又能派上用場(灑花),而且Podcast更方便,隨選隨聽,抓癢不求人~
Thumbnail
avatar
徐葛莉的育兒慢車道
2021-05-17
時間不會等的。像天上飄著的雲朵,才經過眼前,下一秒就走遠我們甚至來不及看清,頭頂上這片雲攜著什麼故事,它就跟回憶一同遠去了。世界上最公平的不公平,應該是每個人的一天都只有 24 小時。無論你的腳步是否倉促,還是覺得生活老像一團迷霧。
Thumbnail
avatar
妃人妻
2021-04-15
我會戴上耳機,聽著那首我們的歌,然後在你墳上起舞──《85年的夏天》故事以倒敘的方式,除了一寫屬於少年們的夏日戀曲,更是在影片一開始就劈頭告訴你,「這不只是一個戀愛故事」、「如果你……
Thumbnail
avatar
nomnomfilm
2021-01-24
【日常插畫】好懷念小時候媽媽幫我掏耳朵掏到睡著!嘿!不知道你有沒有小時候讓媽媽幫你掏耳朵的回憶呢? 記得我以前都會被掏到快睡著,因為實在太~舒~服~了,所以常常會叫媽媽幫我掏耳朵😂真的很懷念!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