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

2021/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十一)
或許在幾年後,
看到的不再是這樣的風景。
嫁了誰,
娶了誰。
(二十二)
房子的錯落有致,
隱藏著不規則的心事。
四面牆一個屋頂,
圍起了各種秘密。
人呀人呀,
劃地才能擁有的心安,
限制了自己靈魂。
心安之餘來論論格局,
說說坐南朝北如何的好。
你先影響我,我再影響他。
先蓋了路,
後蓋的房得擋煞。
於是又一個文化產生。
突然窗外的的一片田野,
恣意了喧騰了。
啊,這片田啊!
留白的,
沒有秘密的。
沒有猜疑。
簡簡單單的。
(二十三)
對於未來,我不害怕。
頂多就是你缺什麼,我補什麼。
(二十四)
有時候覺得司機真好,
一個人的專心,
可以換得十多人的散心。
(二十五)
食物債
(二十六)
當文字不是口號
(二十七)
不看脈絡,只看現象。
我的存在,取決你的心境。
不是不畫,是不能畫。
不是不愛,是不能愛。
(二十八)
日子平鋪直敘著
上班上課彷彿是一種秩序
(二十九) 大十八天的你
謝謝你活著,
帶著他的靈魂。
謝謝他或者,
帶著你的靈魂。
(三十)秩序
秩序,失序
相信秩序並維護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assion28
    passion28
    我寫我的故事,於今生,於此刻。 ~如果有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