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日記 懷念篇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年6月25日 涼爽的陰天
今天我久違的的打開了塵封已久的記憶
你們猜那是什麼? 給一點提示.....那就是畢業光碟
其實我本來是在整理東西,因為我想來個斷捨離
不管是人際方面或是物品方面,或者事情方面
總之就是,我找到了畢業光碟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因為它讓我沉浸在回憶裡
無法自拔,再來我好像發現了,以前我喜歡的人
好像也喜歡我,這不是自戀的一種表現,我先聲名
這是一種直覺,戀愛的直覺,反正就是知道,
算是大家說的戀愛雷達嗎? 害~
我哪知道那麼多,我又沒談過多少戀愛,
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他,不管你身邊是否有人
我還是想跟你喝杯咖啡,聊個是非,
畢竟長大之後,有好久都沒有,好好的回憶過去
美好的過去之所以會過去,那是因為我們未曾留下那份美好
而是忙著快點長大跟獨立,但是獨立之後,又不經回想
以前學生時代,那段天真又無知的美好,我說的對嗎? 初戀
如果你覺得,你是本文口中的初戀的話,可以留言給我,
不是也沒關係,我現在很有空跟別人,談天說地,分享心情。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