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快評]魔眼之匣殺人事件-今村昌弘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QQ錯過簽名版的,但比留子還是一樣美
結論:
與前作(屍人莊)一樣都是一部結合超自然與推理的佳作。
優點與前作相同: 善解人意的腳色與名字的連結解說、不一樣的超自然現象推理 以及 有點曖昧的男女主角XDD。
缺點也與前作相同: 缺乏較深思熟慮的謎題,但這部分也一樣是因為超自然現象導致的臨時殺人事件,所以沒有深思熟慮也是比較合理的地方,但就是會有一種沒有很過癮的FU...。
不過這部也有比較不一樣的地方,這次除了一樣有案外案的斑木機關,還有一些腳色更深刻的故事發展,這部分的推理,我就沒有看透了QQ,所以我也不爆雷,希望因為我去看這部作品的讀者,也可以試試,能否在謎題揭曉前解出來呢?XDD
推薦:
有讀過第一部(屍人莊)的讀者可以放心閱讀,一樣是部好作品。
而沒看過第一部的讀者,我建議還是先從第一本看起,會比較能投入男女主角的情境之中。
小肥
小肥
大家好,我是小肥。我是"小肥閱讀中..."的筆者,目前擔任爆肝又要出差的小小工程師,是個站起來不胖,但做下肚子很大的肥宅(小肥)。 興趣是看動漫、看書,夢想是悠悠哉哉地過日子XDD。 希望可以陪大家一起看書、看動漫,聊天並分享各自所喜愛的書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