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儀式感|谷溜谷溜×一式情酥,傳遞情感的蛋捲,獻給愛我的你

2021/06/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將儀式感融入生活,讓平凡之中變得不簡單,傳遞更深入的意義。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讓收到蛋捲的你,露出幸福微笑。
給忙碌的生活,停留一下腳步,獻給愛我的你;我愛的你。
這是收到蛋捲禮盒的我,最真實的心情〜
沒想到蛋捲也能讓我感到驚豔、精緻與用心。
❤跟著我的心發現,記錄了哪些筆記❤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

📌什麼是谷溜谷溜?是我這次要分享的品牌名字啦!
谷溜谷溜,主打用天然的食材,無添加的理念,做最幸福的養生飲品
家的概念融入食字當中,用時尚的態度點綴生活。
依這個概念也跨足烘焙業,因此誕生了「一式情酥」

來吧〜開箱趣


🔻收到禮盒的當下,真的超驚訝的!!
怎麼那麼精緻啦,這裡面真的是蛋捲嗎?
真的是像情書一樣的明信片,而且我好喜歡這種藝術風格。
🔺一黑一白的設計,代表成雙成對;生活裡,有你有我;那才叫生活。
用棉線綑綁著禮盒,是幸福的枷鎖〜
🔻沒想到蛋捲也能這麼時尚,連這點細節都做得好精緻。
🔻打開是一層層的驚喜,難怪收到的人會幸福感滿滿!
封面與內頁的包裝都不馬虎〜
我找不到比「一式情酥」更有儀式感的蛋捲了。
🔺封面的雙人舞,對應內頁的投射燈,彷彿在邀請你加入一場舞會。
主角是你;是我。

🔻繽紛多彩的個別包裝,又再次吸引我的目光〜
和外面常看到的統一包裝不同,單支包裝的貼心設計,是讓你拆盒後,還能保存蛋捲的新鮮度,隨時咬一口都是酥脆。
📌(這讓我想到過去吃蛋捲的經驗,都是打開沒馬上吃完,然後放了一段時間就軟了、軟了,變成走味的蛋捲。)

🔻5種包裝暗藏驚喜;竟是5種口味!!!
(好笑的是,貓社長跳上來咬著棉線不放〜呃,蛋捲我吃,棉線送你。)🤣
🔺5種口味、5種包裝都代表不同的交際舞,透過不同的舞蹈傳遞情感,不只是送給情人,我覺得只要是有關係的連結都適合。
不論家庭、同事、朋友、客戶,收到這樣的禮盒一定跟我一樣,覺得充滿驚喜。
可以將儀式感做到這般,必須要掌聲鼓勵!!👏👏👏

🔻其實我忍不住先吃完5種口味,😆
包裝讓我捨不得丟,一定要拍下來給你們瞧瞧〜
小小的蛋捲、從包裝設計、理念,都訴說著
只要用心,都能將幸福傳遞下去。
🔻依序介紹這5種口味,排列由左至右。
麻辣花生極黑芝麻濃郁巧克力經典原味英式紅茶
🔻唉唷我的天,一式情酥的蛋捲厚實度、香氣、濃郁,我可以直接掃光一盤。

「心發現筆記」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
  • 麻辣花生|火辣鬥牛舞
    這個口味太特別了,辣度適中、微麻與濃郁的花生香氣竟然是蛋捲!意想不到的組合,很絕妙的口感。即使是不吃辣的也能接受,挺過癮的。
    (難怪是火辣鬥牛舞,終於明白是由口味搭配適合的交際舞〜)
  • 極黑芝麻|渴望探戈
    這個口味大人小孩都喜歡,尤其是我媽,超愛芝麻!第一個就先選他。😁
    以前平常吃的蛋捲只是芝麻粒,現在這是整根蛋捲都包覆著芝麻香啊,口齒留香不誇張。
    (渴望探戈,我是渴望再來一根〜)
  • 濃郁巧克力|熱情倫巴
    巧克力當然是我的最愛,更何況還是這麼濃郁、濃郁、濃郁的可可,帶有一絲絲微苦,不是死甜的那種。
    (咬下第一口,會讓你想跳舞轉圈的畫面,好熱情❤)
  • 經典原味|經典華爾滋
    原味的蛋奶香很實在、很實在的好吃,而且蛋捲的厚實度,不會一口咬下就散開,所以香味是在嘴裡邊咀嚼的過程化開,見識到有層次感的蛋捲。
    (什麼叫經典、這就是經典!)
  • 英式紅茶|優雅狐步
    來一口英式紅茶蛋捲,現在防疫不出門,在家也能享受優雅的下午茶時光。帶有茶葉的香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細心品嘗。
    (不知道為何,品嘗這個口味會讓你小口小口的咬,很享受這樣的茶香味,果然我也能夠很優雅。)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情酥的情,少了一撇耶?我想說,這是故意的嗎?😮
後來到官網去查,才知道;真的是一個小心機〜
特別將情字的月少一撇,想呈現將情書折起來的概念,代表贈送給獨一無二的你。
(好啦,其實我不會想到這麼深的概念〜我只想著吃😋)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 117 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423599449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方網站/請點我👈
蛋捲的保鮮期較短,為了保持品質,所以是採「預購制」,想嘗鮮的還不是馬上就能吃到哩!必須速速手刀下訂〜
👉谷溜谷溜FB粉絲團/請點我👈
是充滿愛的商家,點進去瞧瞧就知道。
👉谷溜谷溜IG追起來/請點我👈
看到照片我也好想喝喝幸福飲品啊!!

👋嗨〜我是吳心
這裡是「心發現筆記
本篇文章都是我親身試用的體驗心得〜
喜歡這篇分享,請留下一顆心或追蹤
別忘了底下幫我拍手5下鼓勵創作。
❤ 漫步城市,持續分享有趣的觀點,最真實的體驗 ❤
本文製圖:Canva /攝影助理:愛咬棉線的貓社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心
吳心
分享是為了願意聽你故事的人而存在, 生活不是光靠想像就能美好,需要抽絲剝繭探索核心之鑰。 話中有畫,專注一件事,即使不完美也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